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神秘主播把北慕完虐!本以为是可杰,然而却另有其人!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慕撞毁了一个神秘的主播,10面杀人镜实际上是在辱骂北慕的露娜。我以为这面镜子是可杰,但不是可杰。那么这个主播是谁? 事情得从赛季初的巅峰对决说起。这是赛季初1800分的巅

北慕撞毁了一个神秘的主播,10面杀人镜实际上是在辱骂北慕的露娜。我以为这面镜子是可杰,但不是可杰。那么这个主播是谁?

事情得从赛季初的巅峰对决说起。这是赛季初1800分的巅峰对决。北慕使用露娜

开场第一分钟,中路爆发群殴,北慕被对面的镜子伏击身亡

然后在5分钟的比赛中,北慕被这面镜子杀死了

此时,网民们都认为这面镜子是可杰,但如果不是可杰,那应该是一名职业选手,因为这款游戏中的镜子太美了。

最终,魔镜以10-0的战绩赢得了比赛

我以为镜子是可杰,但结果是微凉!

说到微凉,的主播,估计很多球员都不熟悉,但你应该听说过第一场巅峰对决是由梅田突然命名的

被封的主播是微凉

微凉只用了10就在顶级赛事中获得了2000分,直接冲到了榜首。结果,它被梅田授予了这个称号。这是一场顶级比赛,微凉在被授予冠军之前撞上了北慕。微凉似乎有希望成为新的野生国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