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如何对线劫?灵药战队蟹老板在线教学,加里奥也能完虐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无疑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手游之一。目前国服玩家还在等着自己的服务器开机。在此之前,无数玩家都去外服提前体验过游戏,主播肯定不在少数。连电赛都提前布置得如火

英雄联盟手游无疑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手游之一。目前国服玩家还在等着自己的服务器开机。在此之前,无数玩家都去外服提前体验过游戏,主播肯定不在少数。连电赛都提前布置得如火如荼。

众所周知,罗柏是英雄联盟中非常漂亮的英雄。即使在召唤师峡谷,罗布依然是顶级T1级英雄。对线很难和他在一起。一不小心就会被床单打死,他来来去去无影无踪。如果你表现出你的死亡,你可以毫发无损地变回原来的样子。

最近TOT团队第一批十几个野蟹大佬在直播中教抢对线,他还特意用了一个很重的英雄加里奥来来教。他们怎么打起来的?

首先,如果在对线,的抢劫过程中有清理防线的优势,就有必要尽快清理士兵,抢第二关。到了第二关,可以直接用2技能嘲讽抢劫,锤他。如果他走得太深,甚至不得不在逃跑前交出闪光,那么你在对线就有很大的优势

接下来你只要用1技能不断消耗抢劫,就可以找机会干掉他或者把他赶回家。到了5级,要小心抢劫的大招。拿加里奥来来说,你用抢劫的大招,只要2技能控制住他,让他少打几秒,你就不用担心被抢了。

不得不说蟹老板不愧是职业选手,对英雄的理解也很好。目前蟹老板也是常年国际服务百强神。很多玩家为了学习技术,来到客厅看他的排名。在KS上寻找TOT蟹老板,你会发现除了直播,蟹老板还会更新各种英雄的精彩操作和使用技巧。千万不要错过!

瓜皮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还没有国服上线的消息,但是国内电竞圈已经相当活跃了。KS直播签约了TOT、TF、Aqua等热门球队。Aqua作为黑马,已经连续两次获得春季邀请赛冠军,针对主播大神的各种招募活动也如火如荼。下一个哥哥会在哪里出生?你等着瞧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