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里哪些英雄最克制大发明家?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中的大发明家是一个因为他的特殊技能机制而让很多玩家头疼的英雄。 大发明家的Q技能可以召唤堡垒。当三个堡垒形成时,它们可以产生高输出。即使对线的英雄们与野外合作,

游戏中的大发明家是一个因为他的特殊技能机制而让很多玩家头疼的英雄。

大发明家的Q技能可以召唤堡垒。当三个堡垒形成时,它们可以产生高输出。即使对线的英雄们与野外合作,也很难抓住伟大的发明家;w技能可以消耗对手,e技能可以控制,大招也可以强化技能。

当这些技能结合起来,伟大的发明家就拥有强大的对线能力。

但是游戏里的英雄是互相克制的,下面就介绍几位可以克制大发明家的英雄。

复仇焰魂布兰德

火男,作为老版本中单的厉害高手,对大发明家更克制。

火男的技能机制很特别。w技能“火柱”是范围伤害技能,E技能“火烧”也是群体伤害。当这两种技能结合起来,就很容易消耗大发明家的电池。

而且火男的技能爆发危害很大,在对战时可以压制大发明家。

诡术妖姬乐芙兰

妖姬也是非常厉害的中单大师,爆发输出非常高。

妖姬的机动性很强,很容易避开大发明家的控制技能,也可以通过技能打掉电池,大发明家很难输出。

妖姬的一套技能危害很大,可以在对线,消耗,然后找机会直接击败大发明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