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三代雷影两极化评价,有人说强无敌,也有人说太弱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每次上架新忍者,总会有不同看法,三代雷影也不例外。在经历了三代雷影,之后,有人感叹这个忍者太强了,在组合技能和二级技能提升的过程中有一定的无敌框架。

火影忍者手游,每次上架新忍者,总会有不同看法,三代雷影也不例外。在经历了三代雷影,之后,有人感叹这个忍者太强了,在组合技能和二级技能提升的过程中有一定的无敌框架。打开雷铠,后,它在五秒内产生了加减伤害的效果,同时,它将减少两个技能的五秒光盘,并弥补两个充电点。之前很多球员都不太理解雷影雷铠三代人的减伤效果。在上线,测试后发现和佐助差不多,被袭后只是个位数的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雷铠是可以被谢舒粉打破的。

其他玩家认为雷影三代都很普通,除了雷铠有一定优势外,两个技能和意义的伤害都不太高,只有组合技能能稍微看出。另外忍者的Y轴启动能力也很一般。只有两个充电点的时候,两个技能可以覆盖某个Y轴,其他时候都是纯X轴攻击。

对于以上两种不同的观点,我就简单说说我入门后的感受。雷影三代人的伤病确实不算突出,但也不算太刮。毕竟忍者的雷铠太强了,5秒的时间是高级别的争霸效果。除了几乎无敌的减伤效果,雷铠能力减技能CD还可以在短时间内再次造成不错的伤害。所以预计会相应减少伤害以维持忍者的力量平衡。而且你现在看到的雷影三代,已经调整过很多次了。除了和拆包的技能描述不一样,甚至和原情报官演示的也不一样。

如果你仔细观察过智能君的演示,原来的设定是组合技能打到对方身上可以加两杠能量,但是官方推出的版本只能加一杠,可以算是变相提升了雷铠的释放门槛即便如此,雷影三代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所以,在我的理解中,雷影三代属于一个头脑发热的高强度忍者。只有一个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解决。情报君留下的最强矛,经过多次考验,至今没有找到悬念。如果你说打开雷铠,后有CD还原等功能,但这与最强矛无关,而且破霸体的效果在雷铠,州是没有发现的,是不是这个功能在上线?之前就取消了如果你测试过,请留言补充。

其实隐忍帖的强度定位一直都是符合顶级招数的,这也是帕克的原话,即使刚上架时强度不高,在上架期间或附近也会有一些优化和加强。因为我的技能有限,经验时间也不够长,可能下一段时间随着玩家熟练度的提高会有不同意见。我只能说,目前雷影三代有缺陷,也有优势,但优势肯定会更大。至于是否值得招聘,完全看你自己的需求和情况。月卡的玩家可以在25个摊位上慢慢节省优惠券。反正任务很好做。想要新表情的只能直接去198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