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萤火虫漫展最硬核的展区?全场都是软妹,这里却是武林大会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五一举办的萤火虫展吸引了不少二代发烧友的目光,不少老二代也趁假期去现场作为五一打卡点。毕竟是漫画展,在国内还是那么出名。一定有很多漂亮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五一举办的萤火虫展吸引了不少二代发烧友的目光,不少老二代也趁假期去现场作为五一打卡点。毕竟是漫画展,在国内还是那么出名。一定有很多漂亮的Coser,可爱的范儿,女王小姐姐,帅气霸气的小哥哥。

而且萤火虫展览现场也是真的,官方通知和很多Coser通知里都会有很多醒目的内容。甚至那些没来现场的朋友,相信大家都在网上看到了现场返回图,真的是Coser爱好者的堂。

但是,长得都很美很帅的Coser,如果不知道自己的COS角色是谁,可能觉得几乎没什么特别的。然而,有一个展区是独一无二的,有些特殊。在剑网三展区,还有一群漂亮的小姐姐和小哥哥。剑网三奥运会上各大学校的形象已经恢复到位,包括软软的可爱女孩、皇家姐妹和侠义帅哥,但更重要的是,剑网三的Coser增添了一种气质。

其他coser可能只是比美国帅而已,剑网三coser去那里就像是江湖一样,就像游戏电视剧里江湖英雄开武林大会的场景。此外,Coser本身的面值也很高,COS服装也很精致还原,气质一下子凸显出来,在展会上格外抢眼。

其实剑网三的Coser能在漫画展上有更出色的表现,也源于游戏本身对粉丝文化的关注。在官方的推动和鼓励下,剑网三的粉丝文化发展了几年,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很多玩家自发的拍出了好看的COS图片,甚至官方还帮玩家转发。

当然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就是游戏的人气积累了很多年,很多老玩家都乐于加入,即使不COS,也会帮着赞,帮着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剑网三关于测试服的新闻越来越多,很多AFK的老球员都表示想回来玩,但有数百万人预约测试。这意味着,剑网三科塞尔还将迎来大量“老玩家”,这可能会形成一种独特的新科塞尔风格。毕竟,也许老玩家和孩子都有.

你觉得剑网三的COS好看吗?你以前参加过剑网三怀旧服的测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