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遗迹》中最具骑士精神的职业,龙战展现无与伦比的荣耀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1000多年的演变,骑士这个词也被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但每个人对骑士的印象都非常传统。在焦点平面下,当骑士高呼为荣誉而战时,每个人都被自己坚持的信条所感动,很多游戏

经过1000多年的演变,骑士这个词也被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但每个人对骑士的印象都非常传统。在焦点平面下,当骑士高呼为荣誉而战时,每个人都被自己坚持的信条所感动,很多游戏也创造了很多具有骑士精神的职业。比如《魔兽世界》中的士兵,以其英勇善战的外表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士兵可以装备所有装甲和几乎所有武器,抵抗高伤害。同时,多种装备选择让他拥有强大的近战作战能力。但是为了做到攻守兼备,玩家需要为士兵准备最好的装备和武器,这导致很多士兵开始从事其他职业。难道没有一个职业有伟大的骑士精神,没有特别的奖金可以选择吗?当然,我最近接触的《战神遗迹》中的龙战,有着骑士的光辉精神

作为泰塔族,三大种族之一,龙战完美地继承了诸神赐予的力量赋。实力雄厚的龙战,不负众望。他总是手持重炮站在战争的前线。火红的重甲,威严的形象,无所畏惧的气势,让人带着无比的傲慢想起那句口号:为荣誉而战!龙战也站出来捍卫星辉联赛的荣耀。

当然,作为一个攻防兼备的存在,龙战的技能设定也很巧妙。他是第一个首当其冲的战斗者,同时也可以借助“冲击”技能将敌人推开起到保护背部的作用。而锋、龙牙等技能则可以实现多阶段打击和刺伤,无论是PVP模式还是PVE模式都是不可摧毁的。

另外,游戏中的每一个技能都有自己的特效,也就是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无论是防守队友还是攻杀敌人,都可以有很酷的特效。拥有流畅的攻击感,一套连击在杀敌人的时候一定会吸引人的注意力。对于一些追求最大能力和高穿刺伤的球员来说,龙战绝对是最佳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战神遗迹》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公测。有兴趣的玩家不妨预约关注一波,感受一下龙战有多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