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被划重点,这家公司要花5亿,搞大事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正文| 张书乐(人民网、人民邮电专栏作家、互联网和游戏行业观察员) 富春股票现在是“乌龙”事件。 近日,富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其业绩预测的修订公告,称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

正文| 张书乐(人民网、人民邮电专栏作家、互联网和游戏行业观察员)

富春股票现在是“乌龙”事件。

近日,富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其业绩预测的修订公告,称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将从2020年的“盈利3100万元至4500万元”修订为“亏损998.9万元”,这是由于财务人员的误判。或者受此信息影响,富春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股价在此期间下跌了近17%。根据富春,此前披露的公告,这不是它第一次犯错。

然而,最近在富春更引人注目的行动之一是跨境行动。

几个亿的计划被抛出。根据公告,富春有限公司计划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进行游戏开发和IP运营项目。

这两个项目总投资近8亿元,其中游戏开发项目总投资6.56亿元,游戏IP运营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公司计划将募集资金的3.51亿元用于游戏开发项目,游戏IP运营项目所需的投资全部由募集资金投入。

这两个项目的实施主体是富春全资子公司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梦Game”)

据公开信息,骏梦游戏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社交游戏、移动互联网游戏等跨平台市场的互动娱乐公司。骏梦游戏拥有近500名员工,拥有一批精通Flash、Unity3D、Html5等各种网络游戏核心开发技术的优秀团队,已成为国内以独立R&D为核心和运营竞争力的一线企业。

2020年,上海骏梦加大了游戏产品的海外市场投放。自主开发的产品《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于10月份在港澳台上市,三个半月就实现了1亿美元的流量;在台湾市场,产品连续50多占据IOS畅销书排行榜榜首;该产品被GameLook评为“年度最佳外国知识产权改编游戏”。共同开发的产品《仙境传说RO:爱如初见》于7月在韩国市场上市,运行性能良好。在研究项目中,《梦幻龙族》 《仙境传说RO:复兴H5》等产品通过了几轮测试,经过产品优化后陆续投放国内外市场。

对此,《中国经营报》记者陈溢波和书乐进行了一次交流,贫道认为:

游戏行业不是投入和产出成正比的领域,但精品游戏确实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富春股票要攻击的领域很广,尤其是沙盒游戏,国内并没有特别成功的案例。

对于二三线游戏公司来说,由于自身在R&D的经验以及运营、能力和市场的不确定性,过于雄心勃勃和分散的目标往往风险更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