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信任等级五级后,该如何往下走?高效的经营方式才是核心理念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很多玩家已经达到了对家园的第五级信任,解锁了第二级区域。这时候有些玩家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下一步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走错路。不过

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很多玩家已经达到了对家园的第五级信任,解锁了第二级区域。这时候有些玩家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下一步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走错路。不过,在详细了解了国土系统之后,其实有三条路可以走,我们来看看。

主买图纸肝信任值

例如,家园的洞力每提升一个等级的话,就会多增加四十八个宝钱,只要玩家们能除去日常的基础花费,再把剩下的宝钱用到合适的地方,信任等阶即可得到快速的提升主要购买图纸,商店里展示的图纸的质量是根据颜色来划分的,有紫色、蓝色和绿色。紫图第一次制造出来后,会给玩家增加90个信任值,所以玩家应该在前期购买,剩下的就忽略了。只要把紫色都买了,整体信任值的输出就会降低。这个时候玩家又会买蓝绿,正好可以延缓这个效果。

主买摆设将洞天仙力拉满

容易造成负载值脱离图表的在家园商店中购买摆设的唯一好处,就是无需制作即可使用,但对于宝钱的消耗量比较大,而且大多数商品还都是美化环境的花草树木,如果买太多的话不得不说,这个限制确实影响了玩家的思维,所以只建议在急需洞穴天赋的时候购买。到周末的时候,阿嘟,周游壶灵会去拜访玩家和朋友的家,但更有趣的是,它会随着我们解锁的区域改变位置,所以当玩家第一次解锁二级区域时,他们几乎没有找到它。阿嘟主要卖石头和宠物,所以只建议玩家买可以放在室内的宠物,也是为了提前做好负重值积累的准备,顺便可以去朋友家串同学,完成每周的跟踪任务。

大量储存洞天宝钱

由于家园每天的仙力增长是有上限的,后期玩家们即使用挖矿的方式,增加的量都只是微乎其微,所以提前将洞天宝钱给储存起来,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毕竟,如果你每天不买除了图纸和限速瓶之外的其他东西也没关系。一开始住荒野是件大事,但是当信任等级达到8级后,可以交换奉献之精、莫拉、尸、武器升级材料、角色经验书等资源。这时候角色的实力会大大增加。唯一的缺点就是前期要保存,尽量收集地图上的制作素材。不喜欢肝的玩家。

不得不说,虽然现在的家里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功能,但是对于玩家来说已经有几种玩法了。只要球员能认真发展,别墅未来靠海是没有问题的。当然,这三种方式并不是唯一的答案。玩家可以以此为基础,遵循自己的风格。有什么不同意见也可以说。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