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SG换下身价2千万的选手时,QG就已经赢了!寒夜:对手在给QG送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精彩有趣的KPL事件信息! 这个KPL有两个队,一个是格皮,另一个是RNG。为什么这么说?先说RNG。在转会市场上,QG花了2000多万转会费签下了猫神、6.6等。然而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精彩有趣的KPL事件信息!

这个KPL有两个队,一个是格皮,另一个是RNG。为什么这么说?先说RNG。在转会市场上,QG花了2000多万转会费签下了猫神、6.6等。然而,常规赛第二轮过后,RNG已经完成了该局KPL的所有比赛,甚至没有资格参加欧冠。如果你想再看一遍RNG,你必须等到秋季比赛!

另一队QGhappy怎么了?QG不是已经晋级a组了吗?为什么你还说QG不可预测?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QG在季前赛和常规赛第一轮的表现是不可预测的,所以我们不让飞牛等老将上场,只能让几个没有任何实力的新人上场。结果常规赛第一轮过后,QGhappy就陷入了B组!

进入B组后,QG开始慌了,最后想到让飞牛等人上场!飞牛等人也用实力击败了QG的管理层,带领QG重回A组!

回到A组后,QGhappy不能掉以轻心,因为A组最后两支球队将无缘季后赛,也就是说A组最后两支球队将告别这次KPL春赛!虽然QG在B组连胜晋级A组,但不得不说B组的这些球队确实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所以QG没必要沾沾自喜!

回到A组后,QGhappy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KSG!对QG来说,这是一场考验他们的战斗!

这个游戏,寒夜也进行了解说!但是寒夜的预测一如既往的“有毒”!据预测,在TTG和DYG的比赛中,寒夜告诉全网,TTG不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以3-0带走DYG,还说如果TTG以3-0带走DYG,他会在寒夜从八楼跳下去!

寒夜说这话的时候,TTG以总比分3-0击败DYG。当我在一个寒冷的夜晚看到DYG的水晶爆炸时,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网民们开始刷屏!寒夜是英雄九景的训练导演,英雄九景和eStar的寒夜也去现场为英雄加油!

疯狂的“奶”英雄在寒夜长时间竞争后,eStar3以3-2击败了长时间的英雄,在寒夜再次成为“毒奶”!然而在QGhappy和KSG的第五场比赛中,寒夜变成了“鲜牛奶”!

这场比赛是双方之间的决定性比赛,但在比赛开始之前,KSG实际上取代了暴风城!当寒冷的夜晚看到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时候,我告诉网民们,别看阵容,这场比赛QG肯定赢了!虽然QG在比赛过程中打得很努力,但最终还是完成了大逆转!寒夜说,如果冯凤瑞在场,QG就无法逆转。这就是一个老兵的作用!

的确,暴风城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老将。有网友说,RNG不需要花那么多钱介绍猫神。要知道暴风城的能力一点都不弱于猫神,甚至在某些方面还强于猫神!

如果猫值1500万转会费,暴风城值2000万!KSG换一个价值2000万的球员不是给QG加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