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要季后赛一轮游?一串五晋级季后赛,黑粉:只能败者组耍威风了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KPL常规赛即将结束,许多球队不得不为最后几个季后赛席位而努力。对于QG,Fly将军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表示有必要把QG带进季后赛。在周末的比赛中,QG将面临最后的考验,即对阵

随着KPL常规赛即将结束,许多球队不得不为最后几个季后赛席位而努力。对于QG,Fly将军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表示有必要把QG带进季后赛。在周末的比赛中,QG将面临最后的考验,即对阵MTG。如果QG赢了这场比赛,他们将被直接提升到季后赛失败者组。作为FMVP的Fly,他不会让任何人失望,最终QG 3-1成功击败MTG。然而此时QG黑粉又来了:就是在输的那一组耍威风,去赢的那一组直接往返。

相信大家之前都对Fly的Falg嗤之以鼻,因为常规赛后半段很难做到五连冠。但是Fly和他的队友一直在努力。从B组到卡牌,再从A组到季后赛,Fly真的说到做到。对于这场比赛,QG的工作人员也非常谨慎,MTG找不到任何机会,而且每个位置的球员都踢得很好。最后,他们直接带走了MTG,拿到了季后赛名额!然而,黑人球迷并没有放弃每一个机会,甚至他们忽略了QG创造的奇迹。

个人分析总结:赛后,QG球迷终于可以放松了。但是QG球员不能放松,季后赛的强度远比现在激烈。希望Fly能带领QG在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何看待这次事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