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其实AG超玩会边路并不是突破口,因为只要敢给经济,阿泽就敢带飞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KPL春赛第二轮之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AG 超玩会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因为在中,的这两轮比赛中,AG 超玩会的表现与S组其他球队完全拉开了距离,其他球队往往会决定是否留在

在KPL春赛第二轮之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AG 超玩会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因为在中,的这两轮比赛中,AG 超玩会的表现与S组其他球队完全拉开了距离,其他球队往往会决定是否留在S组直到最后一场比赛。

而AG的超玩会总是很早就确定了A组的名额,最后一场往往是一些球队的“最佳第六人”。输赢很长一段时间与自己无关。比如第一轮击败英雄九景把DYG送进了S组,第二轮击败DYG把eStar留在了S组

但是第三轮过后,AG 超玩会夺冠呼声明显下降,因为eStar和广州TTG的表现已经完全超过了AG 超玩会,这两支队伍目前为止,可以击败AG 超玩会的队伍

与此同时,两队各有一分,这是超玩会AG非常克制的

理性地说,从球员实力来看,广州TTG一大核心四小核心的阵容完全配得上AG 超玩会,而这个大核心恰恰是被明确称为田童边路的AG 超玩会,的牵制点。阿泽只是一个只能袖手旁观的球员。在中,的BO7比赛中,不在场外战斗的意义将被无限放大。

武汉埃斯塔也是如此。初晨伊诺的组合根本不会从华海金玉的组合中占便宜。此外,金羽也多次炮轰伊诺,甚至在某些方面强于伊诺。

在这一点上,梓墨也比阿泽优越。本赛季,梓墨凭借马超的表现被评为过去一周的最佳球队,这也正是比阿泽更强的地方

AG超玩会夺冠呼声下降的原因,就是边路阿泽这个点的原因。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AG 超玩会长期扮演英雄的中,AG 超玩会的阿泽两次获得MVP。中曾被第四经济队夏侯,赢得,另一次被第四经济队梦奇,赢得。

虽然他两次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他是球队的第四名,但梦奇的打法是黄刀.

熟悉超玩会农业集团的人都知道,从第三次兵线,浪潮开始,阿泽就开始把经济让给初晨,有时甚至会把侧翼的兵线全部让给初晨,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初晨,这个野核尽快达到强盛时期。

然而,在阿泽选择了梦奇,黄刀,之后,他就可以分离兵线经济,也就是说,阿泽经济高于其他游戏,虽然在游戏结束之后,阿泽经济排在第四位,但这是由于后期的经济外溢。在中,早期,阿泽经济并不是排名第四,甚至一度达到第二和第三的经济地位。

看过这场比赛的观众一定发现,阿泽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激进,不再是单一的作战风格,而是战争风格,因为阿泽的梦奇在这场比赛中打了37.7%的伤病。

由此可见,阿泽不是能赢C的英雄,阿泽只要给阿泽经济就能称霸游戏。从某种角度来看,阿泽不会成为梓墨和青青之间的突破口。因为只要给阿泽足够的经济,阿泽就能像梓墨和青青一样掌握球队的节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