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奥兹玛惹出大事!策划紧急连夜修改,终于妥协不推改造了?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被誉为“DNF历史上最艰难的时刻”的奥兹玛团本日前正式登陆韩服。 作为姜策划的第二本组书,这次没有得到的好评,甚至在论坛上遭到玩家的强烈谴责,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DNF 奥

被誉为“DNF历史上最艰难的时刻”的奥兹玛团本日前正式登陆韩服。

作为姜策划的第二本组书,这次没有得到的好评,甚至在论坛上遭到玩家的强烈谴责,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DNF 奥兹玛任务上线后,差评高达66%,这迫使计划紧急隔夜回调。可能我到现在才想明白这个计划。推B套淘汰85SS就这么简单。怎么会这么难推动转化淘汰的增加?

奥兹玛更新后,韩服1号剑魔发起投票,参与人数多达2.3万人,基本代表了韩服所有玩家的意见,在这次投票中,56%的玩家认为奥兹玛“极差”,10%认为“相对较差”。换句话说,大约66%的玩家对奥兹玛团本的评价很差,这都是因为奥兹玛的不合理难度和“理性价值”体系的设定。

与国民服务相比,韩服没有什么特色。这种情况下,奥兹玛的血有50w之多(最难)。这个血量对于韩服球员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即使韩服,第一人剑魔带队,大家都是改造狂人,他还是被虐死。

且不说奥兹玛的“理性价值”系统,一旦理性价值归零,玩家强行进入隐藏地图“意识深处”打破机制。如果你在规定时间内三次破招失败,角色将直接死亡。就算你三次成功破招,依然没有奖励。甚至,机制刚完成,马上被BOSS送回意识深处,也会出现尴尬的情况。

由于这些原因,韩服紧急调整了奥兹玛,的难度,既增加了李治的系统奶,又增加了理性价值,降低了怪物的难度。改版后,终于有人在奥兹玛,通关,韩服1号剑魔带领红11、12队员团队闯过最高难度,被称为“史上最难抄”。而且因为系统奶的加入,转化和增加的区别没那么大,对国服玩家来说也是一大福音。

虽然降低了奥兹玛的难度,增加了系统养奶和增奶的位置,但奥兹玛的设备购置保持不变,需要开罐随机购置设备。即使因为零件多,奥兹玛想得到指定零件的概率也只有5%。虽然有保底制度,但是保底机制也有点离谱。一个黑脸的人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找到想要的设备。

目前奥兹玛已经被削弱,现在国服红10难度很有特色。口碑在1.75以上的通关并不困难,增长率随着系统奶的增加得到了保留。在游戏日报《达木》看来,奥兹玛计划推动转型的梦想也可能随着这一次的紧急调整而破灭。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为什么觉得推广B套这么简单,推广改造却这么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