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玩家最讨厌的五个大招 看看你们是否经常会遇到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在哈喽,我是伟哥在王者荣耀里,每个英雄的大招都不一样,有的是玩家最讨厌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峡谷里哪些英雄的大招最让玩家讨厌。 东皇太一和东皇太一的第一个

大家好,在哈喽,我是伟哥在王者荣耀里,每个英雄的大招都不一样,有的是玩家最讨厌的。所以今我们就来说说峡谷里哪些英雄的大招最让玩家讨厌。

东皇太一和东皇太一的第一个大动作真的很烦人。就算净化了,被他控制也没用。而且最讨厌的是,如果有人在控制期内打了东皇太一,被控制的人受伤最严重。正因为如此,很多人认为塔下最安全,但东皇太一敢于在塔下直接强行大招,以使被控者失血量更快。

第二个张良,张良,像现在的东皇太一,一样可以控制人,无需净化。但是伟哥认为张良在控制人方面比东皇太一强,主要是张良大招远,控制人的时候可以用闪光灯。这可以保证张良在控制人的同时,能够保持彼此的安全距离。还有一点就是,张良可以在草丛中远距离控制人,这就更难防范了。

第三个,老夫子,和东皇、张良,一样,但老夫子控制人的技巧是所有控制人的英雄中最长的。虽然被控制的人在此期间可以释放技能,但由于活动范围固定,很容易被对手击败和歼灭,老夫子也是一个能打能打的英雄。通常被老夫子控制的脆弱的英雄很少安全离开。

第四个武则天,武则天,是峡谷中最昂贵的英雄。他的大招天生出众。他可以大范围攻击。他不仅能抢人头,还能在团战中提供控制效果,所以成为了很多玩家最讨厌的最大招式之一。

第五韩信, 韩信大招不仅有独霸身体的效果,而且还能控制人。我相信很多玩家都遇到过韩信突然在你身边跳来跳去,然后用控制技能打他。结果韩信做了一个大动作,让他的控制技能对韩信没用了然后他想跑又跑不掉,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脆弱的英雄被韩信捅死那感觉很委屈吗?所以,以后看到韩信跳到你这边,不要急着用控制技能,技能之类的几秒钟看看韩信有没有用大招。如果他用过的话,大招放出后会被控制技能控制。但是,这样的预判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毕竟,在韩信接近之后,如果他不能很快被杀死,他会跳开或者很快杀死你。

所以,小伙伴们,你们还讨厌什么英雄绝招?最后,记得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