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TBC怀旧服即将到来,这款必备插件还不赶紧装起来?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界怀旧服创造了海量玩家回归艾泽拉斯,的辉煌场景,即将推出的TBC(燃烧远征)怀旧服必将掀起新的热潮。复制是魔兽的一大特色,特别是TBC简化了复制数量,增加了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界怀旧服创造了海量玩家回归艾泽拉斯,的辉煌场景,即将推出的TBC(燃烧远征)怀旧服必将掀起新的热潮。复制是魔兽的一大特色,特别是TBC简化了复制数量,增加了英雄难度。无论是经典的10人版卡拉赞还是祖阿曼还是各种英雄难度,朋友家人一起去团里谈笑风生都是很惬意的。

但无论是新玩家还是长期远离战争的老玩家,重温TBC的副本都难免有些不合适。每个BOSS怎么玩,怎么控制输出和讨厌值等等。都是科学。手教不方便。这时候自然需要一个好用的插件来辅助。

经过仔细的筛选和比较,边肖找到了一个漂亮又非常实用的插件—— 网易爱情插件。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有爱,插件功能很强大。切换游戏屏幕风格,增强聊,创建自定义界面.这些实用功能就不用说了。最重要的是这个插件对复制有强大的帮助,可以说从孟新到大大大都很容易得到。

比如它自带一份每个BOSS的简要攻略,所以不需要背各种复杂的套路,直接命中重点,让玩家成功掌握职业中每个BOSS的打法。各种报警信息和亲密伤害范围显示,人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避开,不会因为失误拖累球队。各种伤害,待遇,仇恨数据一目了然,不用担心OT,可以发统计数据在大家面前炫耀!

当然还有很多辅助战斗功能,这里就不赘述了。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佑爱插件的后续功能非常完善。有的玩家有时候可能会做其他事情,点击后续队友就忙起来了。但是如果队友拿到了自己角色的副本,就不会跟进了。而有了网易爱插件,只要你选择一个按钮跟随,即使你做其他事情,你也会跟上你的目标。此外,还可以帮助玩家计算出印刷书籍的时间,让玩家更好的规划和利用时间来刷书。

除了副本之外,无论是用活动日历展示每天都可以进行的有趣活动,还是增强业务界面,方便玩家从拍卖行购买高性能道具,都是不利的。

尽管有这么多功能,网易爱插件还是非常方便使用。首先,不需要安装,下载数据包运行就可以了。其次,这个插件在教学教程设置上非常详细,所以老玩家不用多说,新玩家只需要花一分钟的时间跟着指南界面熟悉一下,就可以很快掌握插件的基本用法,以后慢慢发现和使用更有趣的功能。最后,网易爱UI设计也很到位,与魔兽TBC怀旧服完美契合,就像游戏本身一样,没有任何违和感。

如果你有爱,直接在搜索网站上下载和使用网易非常方便。目前包括Windows和mac两个版本,基本涵盖了所有玩家的需求。这么好用的插件,不要在TBC怀旧服上线前就放上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