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iss排位日记更新,“上中盲僧教学,没有Q也能完成单杀”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已经进入了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网络主播,尤其是游戏主播,拥有大量的玩家基础。只要有自己的特色,就能迅速获得大量的忠实粉丝。这两年来,很多

现在已经进入了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网络主播,尤其是游戏主播,拥有大量的玩家基础。只要有自己的特色,就能迅速获得大量的忠实粉丝。这两年来,很多长视频的作者都停止了更新,大量LOL玩家转而使用短视频,但小姐一直坚持。小姐排名日记更新到现在,最近一期也更新了。这次主角是盲僧解释一下中路和路上哪个位置更强?而且,在小姐手里,盲僧没有Q技能,也能逆着线完成单杀。

Miss讲解盲僧套路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不是陌生人可以错过的。作为电竞行业的先锋,她从小就成为了职业选手,在战3比赛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英雄联盟》火了之后,就变成了官方评论。在直播行业,混水摸鱼,甚至几年排名第一。这两年来,小姐的人气和人气因为绝地求生而大幅下滑。随着她的正式道歉和真相的披露,很多粉丝回来了。

熟悉小姐的玩家都知道,她的排名日记很受欢迎,这几年成了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两年时间长了,视频时代过去了。短视频的兴起,让很多主播和玩家放弃了长视频,但小姐一直坚持到现在,坚持每个月给大家更新排名日记,有时甚至更新3到4期。每个月至少会给大家更新两期,可能是老粉丝的一种感受。就在最近,最新一期的排名日记也更新了。这一次,我向大家解释了流行版的盲僧高级中学结果,我们发现小姐对这个英雄的熟练度可能不是很高。

大家应该早就知道小姐是空皇后了。这一次用盲僧,大家都要换一个空Q女王。几乎在他的手中,盲僧的Q技能没有任何效果,只能增加攻击速度。在顺序上,盲僧主要是学习了E技能,可以通过射地板快速推兵线,前期射地板的消耗比Q技能更现实。最重要的是对于像失手这样Q技能不准的玩家来说,E技能的伤害保证度非常高。就像没有Q的盲僧,他可以单杀对方,这足以看出盲僧现在有多强。

再见认为

没想到这么多年,小姐还是更新了排名日记,现在已经到了第630期。我估计没几个人能坚持这么久。现在的小姐早就不依赖直播了,但是坚持每见粉丝。这可能是她对老粉丝的感情。希望她能继续这样做,粉丝们用她的排名日记来看。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