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芜湖起飞!《我的世界》不可思议的引擎 飞行百公里耗费一只大象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充分利用“垂直”空间在《我的世界》的建筑领域非常受欢迎。天上有,地下有。现实中,由于自然规律的限制,这两个区域有足够的想象空间,所以是时候让大家在游戏中露一手了。

充分利用“垂直”空间在《我的世界》的建筑领域非常受欢迎。上有,地下有。现实中,由于自然规律的限制,这两个区域有足够的想象空间,所以是时候让大家在游戏中露一手了。不过地下还是有岩浆怪物之类的威胁,那我们就来看看相对安全的天空中出现了什么神奇的东西吧~

游牧者

作者:Sidario

因为都是“游泳”,所以这些宇宙飞船出现帆船的情况相当普遍。但是整合如此合理的相对较少。

不用说,船首和普通帆船没有太大区别,就是船帆的图案清新独特。重点是船尾的帆,因为要迎合空中的设定,所以方向是向下的。

铁鹰

作者:NinamanOfficial

如果飞行物体涉及到重工业,它们的气场会变得非常强大。在这里,作者把发动机设计得很大,但飞机本身却相当娇小。

这样,虽然配色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因为造型奇特,有一种非常调皮的治愈感。

斯卡伯勒

作者:somedaftmonkey

这仍然是一个以船为主要设计方向的飞行物体,但由于上面“天线”的强烈存在,许多观众一度认为船上应该有悬挂物。

但从另一个角度发现,这个想法是多余的,它们只是简单的连接在一起,整艘飞船主要依靠强大的未知力量来支撑它的飞行。

灵魂的载体

作者:somedaftmonkey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大象的存在感太强了,上面飞的龙舟子确实是挂在上面的。真的要靠大象“放风筝”吗?

但是考虑到大象的移动速度,不可能放风筝,所以只能再看看帆船。船体还是很大,有可能里面藏了一些发动机。

其实这种设计在《我的世界》飞船里并不是特别奇怪,因为这部分的作品可能会受到很多艺术处理的影响,基本上可以和任何元素融为一体。今天的节目只能说一堆奇奇怪怪的设计里有一些有趣的东西,游戏里的垂直空间更值得探索~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