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双残香Bug已失效,“细节奶”大吐苦水,策划又要收割调整箱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20”本来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但这一天给“细节”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游戏更新后,玩家没有去约会,而是继续玩毒奶粉。 在画画的过程中,有的牛奶发现自己的buff少了一级。作

“520”本来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但这一给“细节”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游戏更新后,玩家没有去约会,而是继续玩毒奶粉。

在画画的过程中,有的牛奶发现自己的buff少了一级。作为一个“奶精”,我肯定想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经过一番寻找,装备的属性并没有改变,所以应该是双残香的问题,本来我注册了一件残香武器,又穿了一件残香武器(属性2: buff级别加1),这样就可以在白嫖拥有一个一级buff了。

这个福利的很多“细节”是知道的,但是没想到国服一句话不说就修好了。

现在很多牛奶开始不舒服。不知道用了多少调整框来调整到“完美属性”。因此,一旦双残香bug被修复,它就会立即恢复到原来的形式。

不仅属性需要重新调整,装备也需要改变(之前缓冲等级已经达到上限,修改后差了一级)。

双残香bug已经成为过去,当然,砍掉觉醒属性还是可以的,而且细节需要调整觉醒属性。很多玩家吐槽:他们已经计划收获另一波调整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