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5条项链,解锁两条法系的梦想是种什么体验?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鉴定装备的时候,很多玩家特别想独占使用。尤其是在项链和武器的识别上,只有专门使用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提到* *部的梦想。 一个人幸运到极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今天,我给你看

在鉴定装备的时候,很多玩家特别想独占使用。尤其是在项链和武器的识别上,只有专门使用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提到* *部的梦想。

一个人幸运到极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今,我给你看!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个华圣寺的129级玩家。

现在华圣寺为了在任务中有输出能力,会选择全魔加点。那么,就要有一条精神力量很高的项链。

为了更新项链和身体其他部位,玩家决定采取一波鉴定。

玩家刻意选择了鉴定地点在战神之山,产生了无数最好的产品。

之前的鉴定很安静。第二条项链鉴定的时候,特别提示!这个还需要考虑吗?直接点确定。

在定点设定的瞬间,玩家获得“法制之梦”的成就!也就是说,这条项链的精神力量一定要高于120级的项链,才能强化和创造出非专用的202极限精神力量!但是你觉得结束了?你错了!

最后一条项链被识别出来的时候,再次给出了特别提示!为了有选择,玩家再次点击OK。

十件特种装备鉴定出来了,尴尬。但是,毕竟因为玩家刚刚解锁法制之梦,所以无法猜测这条项链是什么样子的。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条特殊项链的庐山特色。

第一条,204年初精神!使用非生化神殿时失去1点灵能。这种精神力量绝对是梦幻世界的耻辱!其实只比极限念力高两分,差评。

第二篇,227早期精神!居然比极限灵力快了25分!虽然非幻影神殿使用了12点灵能,但即使减少了12点灵能,初始灵能也高达215!

在玩家认定的10件装备中,只有5件项链,这实际上催生了两大法系的梦想!这种运气恐怕会让很多玩家羡慕嫉妒恨。

小伙伴们,当你们运气最好的时候,你们鉴定出了什么样的最好装备?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