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方以为的加强,实际体验反而下滑,泳装照美冥和达鲁伊最典型!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忍者平衡的调整是火影忍者手游中很常见的事情。几乎每次大版本更新,平衡调整列表里总会有几个忍者。不仅如此,偶尔一些每周更新也会覆盖一些忍者小调整。在玩家眼里,忍者平

忍者平衡的调整是火影忍者手游中很常见的事情。几乎每次大版本更新,平衡调整列表里总会有几个忍者。不仅如此,偶尔一些每周更新也会覆盖一些忍者小调整。在玩家眼里,忍者平衡调整只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削弱,一个是加强。至于削弱,会在额外的地方给你造成一些伤害,而且大多数情况下也是偏向削弱的。

就像小南一开始削弱了飞行高度,但同时增加了技能伤害,这明显降低了她的力量上限,而金明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增加了满充CD的时间,这也稍微增加了长按两个技能的伤害,这一点玩家应该也看到了,而且这一点也明显削弱了。

但是还有一种情况是魔方认为加强了,但是玩家上手后发现体验其实下降了很多。这种情况有两个典型的代表案例,一个是早期的达鲁伊,一个是前段时间大版本更新中提到的泳装照美冥。先说达鲁伊。虽然这是1980年从来的阿仁,但是玩家要求不高,因为上架比较早。没想到魔方突然对这个忍者做了一个很大的改变,把独立CD的隐藏技能整合到技能中,在点普攻发布,看起来这个隐藏技能的发布门槛比较低,但是不如原来的设定。

但即便如此,在达鲁伊做出这一改变后,他从未看到任何实质性的变化。也许魔方也知道忍者后期不会有太大的收益,所以干脆翻了。泳衣照美冥不一样。毕竟夏泳装忍者肯定会陆续回来,然后忍者再拿出来卖。当我看到帕克宣布这个忍者将在大版本中进行一轮平衡调整时,我真的很期待。虽然泳装照美冥不能说太弱,但至少不能算是点券的主流忍者,提高实力绝对是好事。没想到最后的改动居然只修改了喝酒的触发模式?然后就可以移动了,取消后变化不明显。

这个忍者换了以后,我也收到了几个玩家的私信,问我泳衣照美冥有没有BUG,为什么我不能触发喝酒的动作。虽然有很多玩家没有看更新公告,但这只是反映出泳装照美冥的改变机制只会让操作更加复杂,并没有给熟悉泳装照美冥的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当然,忍者修改后的体验会根据玩家的看法而有所不同。经过达鲁伊,的修改,一些玩家认为新版本会更好,但我仍然坚持我以前的观点。新版达鲁伊的机制没有旧版舒服,这是玩家理解上的差异。

除了这两个忍者,可能还有一些忍者明显是往强化的方向走,可能会导致负优化。如果你想到类似的忍者,请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