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播大锤发文:Fly首秀时间定了,时隔105天重返KPL,冲击第6冠!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二轮KPL常规赛已经开始,经过第一周的比赛,所有球队都获得了相应的积分。有些球队依然表现很好。比如GK队来S组后会继续保持连胜,会降级到S组;但是有些球队还是很平庸,很难

第二轮KPL常规赛已经开始,经过第一周的比赛,所有球队都获得了相应的积分。有些球队依然表现很好。比如GK队来S组后会继续保持连胜,会降级到S组;但是有些球队还是很平庸,很难取胜。在第二周的比赛中,QGhappy迎来了他们第二轮比赛的首秀,让粉丝们颇为期待。

主播大锤发文,QG首发调整,Fly回归

从第一轮比赛来看,QGhappy的表现不是很好,总战绩1胜4负,小组跌至小组垫底的B组。惨败后,QGhappy教练组大吵大闹。林教练和剑豪隔空“互骂”,而围绕的主题还是杰杰和Fly的首发,剑豪指责林教练“毁”了杰杰让杰杰明显退步,同时还压了Fly阻止他上台。蔻驰林对剑豪的小举动相当不满。

除了成绩的不理想之外,QGhappy还面临着一个较为重大的问题,那就是人气的快速下滑。QGHAPY原本是KPL的热门球队,与AG 超玩会、eStarPro齐名,被球迷尊为“皇室”。但是从本赛季开始,AG 超玩会和eStarPro依然是KPL的强队,人气很高,但是QGhappy已经大幅下滑,俱乐部领导层也很着急,急于改变这种局面。

基于这些原因,第二轮,QGhappy必须做出调整,最快的办法就是召回那些明星球员。首先他们公布了训练赛的战绩,并且标注了选手名称,看到了Fly、Hurt以及妖刀等选手之后,粉丝们也都放心了下来,终于有机会首次亮相。后来Fly更新了动态,“从B组上场更有意思”,也印证了他重返赛场的消息。

那么,Fly何时回归,目前主播大锤对此进行了爆料,表示在第二轮比赛的首场PK,也就是对阵EDG.M的比赛,Fly就宣布归来了。大锤不是职业选手,但他和QGhappy关系密切,所以他是铁杆粉丝,新闻可信度还是很高的,这意味着Fly肯定会参加下一场比赛。苍蝇最后一次出现在KPL是在105前,那是在冬季冠杯的很长一段时间。

个人观点看法

Fly重返赛场是粉丝们期待的事情。我不确定Fly的回归一定会给球队的成绩带来很大的提升。毕竟他坐了这么久的板凳,和球队的默契配合还有待提高。

当猫神和九城回到球场时,但是在人气提升这方面,是毋庸置疑的,Fly算是KPL的超人气选手,和猫神、久诚等不分上下。在人气上获得了数千万的欢呼值,那么《苍蝇》也会一样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