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剑鬼的凶面是单独的个体?分身都没有凶面,只有本体有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6版的大型活动已经解锁到第三幕了。与前两幕相比,第三幕其实不是一出戏,而是一个获得奖励的挑战,挑战对象是一个新的大世界BOSS。不过魔偶剑鬼确实帅,想抽千叶的玩家一定要

1.6版的大型活动已经解锁到第三幕了。与前两幕相比,第三幕其实不是一出戏,而是一个获得奖励的挑战,挑战对象是一个新的大世界BOSS。不过魔偶剑鬼确实帅,想抽千叶的玩家一定要玩魔偶剑鬼,而且只要挑战任务完成,就算不收魔偶剑鬼,之花也能拿到活动部分的奖励。

魔偶剑鬼起身不会受到伤害!魔偶剑鬼,像其他世界大BOSS一样,有备用行动。然而,与冰火树和各种无相相比,魔偶剑鬼似乎没有预警范围,玩家甚至可以走在魔偶剑鬼而且魔偶剑鬼的待机动作也是相当的慢,会一边抽刀一边站起来,完全站起来后有个明显的甩刀动作才算是正式开始战斗的前面。这么长的时间足够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有可能直接干掉伤害高的。然而魔偶剑鬼有个保护机制,从有动作到起身完毕为止是全程无敌的。球员不能用近战武器造成任何伤害,所以他们只能等魔偶剑鬼起床。事实上,这也是为了防止出现前面提到的情况,而老板们可能不会等剑鬼起床。

除了http://www .搜狗.com的无敌站起来,官方称魔偶剑鬼机制之前。待机模式会屏蔽远程攻击,防止玩家用高伤远程角色甘雨偷袭。远程攻击魔偶剑鬼会触发伤害免疫!有音程,但音程不长。敢跟许立开枪想都别想。持续快速的攻击并不能造成多大的伤害。又一个然而这个格挡其实是全程的,魔偶剑鬼只要受到远处攻击就会使用鬼面进行格挡(远处的攻击而不是远程)。

外不触发魔偶剑鬼【凶面格挡】,也是一个需要玩家完成且能获得奖励的任务,所以尽量还是用近战角色击败魔偶剑鬼。和魔偶剑鬼的猛脸不仅用于防御远程攻击,也是魔偶剑鬼的一种攻击手段,与魔偶剑鬼,其他明显的技能相比,猛脸攻击更具威胁性。魔偶剑鬼有两种猛烈的攻击,第一种是合并面具,然后快速推进。攻击是一条直线,你躲闪到两边就可以避开攻击。第二种是猛脸的两半脱离剑鬼然后转圈,好像是在转圈的过程中跟踪球员。旋转几次后,面具会突然合并,造成以面具为中心的大范围冰伤害。这个技能释放动作相当明显,在面具合并爆发前避开就好。

魔偶剑鬼凶脸似乎独立于魔偶剑鬼,只有魔偶剑鬼自己才会有凶脸。魔偶剑鬼头像和魔偶剑鬼,一样,会模仿魔偶剑鬼,的所有动作,但是剑鬼头像没有凶脸。这就不清楚魔偶剑鬼处于头像状态时,没有凶脸的剑鬼头像会做出什么样的动作。当然,更有可能的是,处于忙碌状态的魔偶剑鬼,不会用凶狠的面孔进行攻击。(猛烈攻击的官方演示是在剑鬼没有头像的状态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