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战全新模式“不臣篇”即将登陆,这四张锦囊是真好玩!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最近《三国杀》的测试服迎来了又一次更新,一个全新的模式登陆了:“内战”。其实《无臣篇》和新中国战争区别不是很大。4张全新的绝招卡在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最近《三国杀》的测试服迎来了又一次更新,一个全新的模式登陆了:“内战”。其实《无臣篇》和新中国战争区别不是很大。4张全新的绝招卡在卡栈的基本结构上做了改动。顺便说一下,玉溪/太平舒窈这两个设备卡在这种模式下被保留了下来。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四张专属卡!

克复中原:出牌阶段对任意名角色使用,这些角色一次选择一项:1.视为使用一张【杀】(蜀势力角色此杀伤害+1);2.摸一张牌(蜀势力角色改为摸两张牌)

克复中原的这张牌绝对是增益型的。个人建议这张卡只给自己或者队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队友选择杀,目标人物必须在他的攻击范围内,而且这个【杀】是虚拟杀,曹操叛徒的技能无法应对。可以看出,这张卡对蜀国武将有特殊优待。原来,蜀国多半是把菜刀,这也太伤和气了!如果是蜀国的影响,这张卡必须刷卡。只要有足够的队友,这张卡的上限还是比较高的!固国安邦:出牌阶段对自己使用,你摸八张牌然后弃置至少六张手牌(吴势力觉得可以将至多六张牌交给其他同势力角色,每名角色最多两张)

古果安邦的这张卡本身就有8卡的支票数量,本质上是2中8的支票余额。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摸还是弃,都只能是手,也就是说,即使是吴国武将也不能把自己的装备交给队友。这张卡无论什么部队使用都有很高的强度,除了吴国武将可以赚取更高的卡差(最大的收获是四个吴灿得到八张卡)。如果是吴势力武将,建议作为小仁,优先使用队友的关键牌,发挥更大优势。

文和乱武:出牌阶段对所有角色使用,每名角色依次展示所有的手牌;然后你选择一项:1.令其弃置两张不同类型的手牌;2.你弃置其一张手牌(群势力角色选择完成后弱没有手牌,则将手牌摸至当前体力值)

事实上,文学和混乱可以被视为一个无差别的AOE。即使是用户,也必须至少弃掉一只手。这张卡最强的一点是,它会显示观众中所有角色的手,然后你可以根据他们的手结构弃掉关键牌。如果你进攻过河拆桥,你会害怕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是团力角色,剩余手不多,尽量避免把他剥离出去,否则会触发效果,给他更大的手。

号令天下:出牌阶段对体力值不是最少的一名角色使用,除该角色外其他所有角色可以选择一项:1.弃置一张手牌视为对其使用一张无视距离【杀】(魏势力角色无需弃牌);2.弃置其一张牌(魏势力角色可以获得弃置的牌)

告诉全世界这张卡是用来收火的挺好的。需要注意的是,命中杀不会计入此回合限制,也就是说,即使你在回应后用它杀死当前回合角色,你仍然可以使用一张牌。第二,这个选项不是强制的,而是可以选择的,限制了这张牌在劣势时的发挥。第三,对象一定不是体力最低的人。说实话,我觉得这张卡挺有意思的。魏国是个大国,很容易吃饱。所以在实战中,我觉得他的作用可能是最大的!

本期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记得把你的意见留在评论区,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