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国战史上最搞笑副将技能来袭,我杀我自己了解一下!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众所周知,在民族战争中有很多武将都有自己的特殊中尉技能,而这些通过减少血量获得的技能一般都有极高的强度。然而,6月份的测试诉讼有一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众所周知,在民族战争中有很多武将都有自己的特殊中尉技能,而这些通过减少血量获得的技能一般都有极高的强度。然而,6月份的测试诉讼有一个例外。军事指挥官用失去体力换来的中尉技能,其实是个负功?

严白虎 势力:群 体力:2勾玉

偷窃:锁定技术。在游戏开始阶段,你选择另一个角色,直到回合结束。你和它的距离视为1,不能用卡指定其他角色为目标。然后,当你在比赛阶段第一次伤害他们时,你在他们的区域得到一张牌。

对冲:辅助一般技能,锁定技能,计算体力上限的时候可以减少一条单阴阳鱼。如果你成为红色基础卡或红色普通绝招卡的唯一目标,卡用户在该卡结算后会再次使用与你同名的卡。当你在任何阶段第二次受伤时,你防止这种伤害,然后移除军事指挥官卡。

与军事斗争相比,白虎原本加强了一投,至少现在白虎可以在一轮中造成更多的伤害,这也使他具有更强的可玩性和搭配能力。但是,我并没有很好地理解这个中尉技能。虽然在军事战斗中很多时候都说【送对冲】是个负功,但是这个实力真的给我一种不忍直视的感觉。即使糜夫人成为一名士兵,她也会给队友一项技能。但是,当白虎遇到一个张飞?时,她直接把自己移开了,这是什么呢

偷雉技能可以理解为可以让你无视距离,在第一次伤害后得到一张牌的技能。首先,一个人无视距离是很NICE的。一旦没有距离,像吕布、潘凤这样的菜刀武将真的很难受,可以算是给自己一个相对稳定的输出环境。但是这个技能的负面影响是,除了意料之外的角色是不可能用卡的,这就限制了白虎对一些AOE人的适用性(大嘴就是MMP)。顺带一提,即使是在游戏阶段杀死指定目标也不会取消“偷雉”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目标!

发送模糊限制语的技巧有一定的积极和消极作用。简单来说,当你使用红牌(没有中国人,没有桃子)时,你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白嫖,但是如果对方使用红牌,你也将使用两次。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技能的平衡性还是比较好的,作为一个中尉技能是很优秀的。不过这个技能的特殊效果是在任何阶段被伤害两次后直接移除自己是非常不划算的。毕竟有无数的武将可以在一轮比赛中造成多处受伤。一旦对手的手牌质量稍高,就会直接白给,所以我说他是最弱的辅助技能。

最佳搭配:吕布

让我提前告诉你,严一个军区司令员,是绝对不推荐当中尉的。作为指挥官,贼还是能保持好的实力的。当和吕布搭档时[无与伦比],他基本上可以打出伤害并且每回合从对方手里拿一张牌。这种组合最大的组合就是可怕的讽刺和稳定的输出能力。个人推荐!

说真的,这个免职中尉,还是有点不舒服。如果这一点可以纠正,我觉得可玩性会比现在高很多。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本期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记得把你的意见留在评论区,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