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6979名原神玩家对新活动的难度做出评价,7.7%的人达不到3000分!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新版原神活动【风来剑斗绮谭】已经到了第五关。我想知道你的感受。有没有被纯水精灵和傀儡剑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新版原神活动【风来剑斗绮谭】已经到了第五关。我想知道你的感受。有没有被纯水精灵和傀儡剑欺负的感觉?或者是因为自己的失误,本来可以考4000分,最后只考了3800分。原因是这个活动的难度超出了玩家的预期。让我们好好谈谈这一期。

新活动难度到底有多大

首先说一下我的观点。人们很难乘风来到剑斗绮谭,但它并不像运动员想象的那么大。我们需要弄清楚。是要满分还是要全部奖励?如果是为了满分,那么难度无疑是巨大的。高练的角色和高练的遗物,以及良好的队列和套路,一般氪星玩家都有。如果你选择得到所有的奖励,并不难。如果你绝版了,

而且原神中有大量玩家是“原石爱好者”,而这些玩家又不想出力,所以选择10秒结束游戏,选择难度最低的150分。只要进入游戏,就可以用主c的几个大招数在几秒钟内干掉古岩龙蜥蜴、纯水精灵、傀儡剑鬼,完全不需要额外操作,60块原石可用。这也是一种游戏模式,很开心,不像之前那种。好了,问题来了。你是什么样的玩家?

说了我的看法,再来看看选手的真实情况。最近有原神玩家对新活动难度的评价投票。目前有6979个原神玩家参加,结果很真实,可以看看。7.7%的人考不到3000分,14%的人每级都能轻松考6000分(家里的矿,上的手术),37%的人认为分数和缘分一样好。21%的人认为连4285都达不到,下次我就填的很简单了,21%的玩家认为150分很好,可以轻松过关。

从以上数据,我可以得出一个比较简单的结论。事实上,近57%的玩家正在享受风来剑斗绮谭的活动,因为这57%的玩家选择了/150分的分数来轻松通关,而只有14%的玩家在争取高分或满分(当然,大多数是氪老板),而一小部分玩家更有趣,知道自己打不过他们。下次填问卷很简单,让人觉得是那种不太担心看热闹的玩家。绝对完美。所以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你会选择投哪些票?

钟离也不是万能的

在我经历剑斗绮谭,风的到来之前,我觉得钟离是这个版本的儿子,每个版本都很容易携带。即使新活动的难度增加,钟离也不会有任何问题。然而,当使用钟离,的实际经验时,我发现世界似乎已经改变了。钟离在对付古岩龙和纯水精灵方面做的很好,但是当我用我的5万生命钟离为皇城PK找双剑鬼的时候,我主人C的钟离盾在3秒内消失了,然后我在高伤害下10秒内退出了这个副本。

这时,我在想,我的钟离快死了吗?还是说钟离仍在远离环境?为什么面对双剑鬼这么难?仔细分析原因后,我得出结论,我太认真了。我必须挑战最难的傀儡剑和幽灵,同时让我的团队充满DEbuff。伤害本身就高,我还和debuff打。即使是拥有70,000点健康积分的钟离也未必能战胜它。所以,选择合适的阵容和套路是关键。比如,利用刻晴直接上去打开,利用大招数避免傀儡剑鬼的伤害,一举两得,还高效刷书,这才是关键,大家觉得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