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存模拟类游戏《部落幸存者》登陆steam,预计2021年发售体验版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最近在steam Mall即将推出新沙盒城建游戏,预计2021年发布体验版。该游戏支持简化中文 据了解,《部落幸存者》是一款并发的面向沙盒的城建游戏,由微光工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最近在steam Mall即将推出新沙盒城建游戏,预计2021年发布体验版。该游戏支持简化中文

据了解,《部落幸存者》是一款并发的面向沙盒的城建游戏,由微光工作室制作。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带领幸存者开辟新的家园,依靠少量的材料进行开垦、种植、狩猎、采集和建设,扩大产业,发展贸易,应对自然灾害和人为灾害,保护公民的健康和幸福,提高生育能力,接受难民和游客,推荐官员,选择不同的发展路线带来独特的优势,最终建成人口众多、特色独特的繁荣城镇。

据悉,游戏《部落幸存者》的每一关都是根据历史上的真实故事来制作改编的,不仅难度大,还把历史上遇到的一些困难变成了游戏任务。

在游戏中,玩家也要关注市民的幸福。如果幸福感太低,公民会失去生育欲望,甚至会出现杀人犯。人口结构也是个问题。太多的年轻人在一段时间内会有无限的生产力,但是到了老龄化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