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经人谁还不撸猫了?这些游戏让你一直撸猫一直爽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都喜欢可爱的猫,游戏里那些偶尔帮我们玩怪刷图的可爱猫,更是玩家的好伙伴。除了熟悉的《猫咪后院》,最近一款休闲模拟游戏为猫奴打开了新世界之门。Peachy Keen Games开发的

大家都喜欢可爱的猫,游戏里那些偶尔帮我们玩怪刷图的可爱猫,更是玩家的好伙伴。除了熟悉的《猫咪后院》,最近一款休闲模拟游戏为猫奴打开了新世界之门。Peachy Keen Games开发的《撸猫模拟器》得到了猫奴的一致认可。回想起游戏里出现过的那些可爱的猫,不得不觉得“云养猫”真的很让人开心,云养猫总是开心的。今,作者将带你去看看游戏中出现的可爱的猫。

《撸猫模拟器》 三花猫

这是一款猫餐厅模拟游戏。玩家将扮演可爱的魔法少女接管一个远房大妈的猫餐厅,重新启动这家餐厅的招牌,让毛茸茸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店里。事实上,英文的原名是《Calico》,在这个游戏中的意思是三种颜色的印花布猫。游戏里确实有一只活泼可爱的三花猫。玩家可以把猫捡起来或者放在头上,按E键给猫一巴掌,被砸的猫就会发出舒服的呼噜声。用魔法药水把它们变大当坐骑很有意思。

《怪物猎人》 艾露猫

与《撸猫模拟器》相比,《怪物猎人》系列的艾露猫更具吸引力和实用性。作为该系列当之无愧的吉祥物,艾露猫人气堪称MH中的陆行鸟。《怪物猎人:世界》中,艾露猫有自己的捏脸系统,玩家可以随意定制艾露猫的外观。同时,兽人所属的艾露猫,是战斗中玩家的好帮手。白色艾露猫将把受伤的猎人送回营地。虽然猎人们每次都要支付三分之一的报酬,但看在艾露猫可爱的份上,忍忍吧。

梦想世界3》 手游 星辰喵

海中月是天空中的月亮,而你面前的喵是你心中的喵。陈星喵是《梦想世界3》手机游戏中几乎一个玩家的强力宠物。虽然外形小巧可爱,但是S级天赋的星喵身体输出非常好。它的天赋“星魔破”可以物理攻击敌方单体,最多可以造成160%的高伤害。是玩家前期必须加注的强力玩家。而且用水晶攻击的星喵在对敌时可以释放出不同的水晶,效果和星星一样。除了实用,它的面值也不弱,可以说是《梦想世界3》手游中最有代表性的宠物之一。

当然,作为国产老IP游戏,《梦想世界3》手游里的宠物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在最新的夏季内容《海之秘宝》中,游戏更新了两个兼具面值和实力的强力宠物金和瑞兽。与纤巧纤细的人鱼不同,金是根凯人鱼家族中较为罕见的一个男性种族。他们威武英俊,身披金甲,经常在海上巡逻,海中其他生物都对他们肃然起敬;瑞兽一族是一种古老的神兽,它威严的外表和法术部门的群体攻击技能使它在战场和日常刷怪中表现出色。带一只野兽去战斗也是队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其实游戏里的宠物,不管是猫还是其他种类的,都是帮助我们完成任务,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让我们体验到发展宠物的快乐。如果你喜欢培养宠物,我建议你可以试试《梦想世界3》手游,这是一款国风新的武术格斗回合游戏。游戏包含了多种宠物培养方法。现在,你可以去新服务在线获取七大优惠,在夏日新的“渤海秘闻”内容中感受新时尚夏日新游戏新内容的惊喜。

感兴趣的朋友们,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