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宇宙大战,第七原力出现,凡人是暗影界的“饲料”?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基于设计师给出的剧情,这是魔兽争霸的新篇章,不属于泰坦,的世界,而是脱离秩序世界的全新存在。这意味着以前来自泰坦世界的规则不适用于暗影世界,更无节制的

《暗影国度》基于设计师给出的剧情,这是魔兽争霸的新篇章,不属于泰坦,的世界,而是脱离秩序世界的全新存在。这意味着以前来自泰坦世界的规则不适用于暗影世界,更无节制的故事仍在等待玩家。魔兽争霸编年史六大势力将被颠覆,第七大势力开始出现,魔兽2.0真的要来了!

掮灵“剧透”发现第七原力,宇宙的初始力量

航沙市场的复制品中,可以找到四份来自玲玲的监工阿尔菲里姆的考古报告,该市场类似于跟威娜莉,的玲玲,以寻找绝密知识和圣物而闻名。他们可能是竞争对手。阿尔菲里姆致力于圣墓,第一个人的考古工作。圣墓在刻希,有一些阴谋,士兵们担心典狱长会找到圣墓

阿尔菲里姆从第一个出生的人圣墓,的考古中挖掘出的知识,超越了当前宇宙学的存在,对于暗影和真正的宇宙来说是全新的知识。

通过对圣墓古代文本和人物的翻译,阿尔菲里姆证实了宇宙是强大力量物质化的表现形式,它们相互对立,相互制衡。但是宇宙中有多少种力呢?阿尔菲里姆没有确切的数字。他首先发现了两种力,然后总结出维持宇宙平衡有六种力。

然而,在重叠的力量中隐藏着一种更强大的力量。Al'firim的认为宇宙中六种力的平衡是第七种力的产物,六种力是人为创造的。

初诞者制造凡人,为暗影界供能

考古发掘报告还有一个新鲜感,就是阿尔菲里姆在奥利波斯跟!与凡人世界交换灵魂后发现其他世界不需要精神能量,再加上隐藏在六种力量中的第七种力量,这颠覆了阿尔菲里姆的世界观。

阿尔菲里姆有一句自我否定的话“如果凡人不是一岁生日创造的物质世界,如果凡人世界是核心,暗影世界只是想支配它的一种力量,这说明凡人的灵魂是有一定潜力的?”

用阿尔菲里姆的话来描述,凡人世界实际上是一个由第一代人创造的“农场”,为暗影世界提供灵魂和思想!于是,格里恩对“凡人,继续服侍”的台词有了很好的解释,因为他们把凡人看作是第一个过生日的人留给暗影,的礼物只是一种喂!现在,关于阿尔菲里姆的问题,它可能表明凡人有一个更加独特和强大的角色,但是在第七势力真正出现之前,暗影应该仍然坚持凡人只是“饲料”的观点!

总之,暗影是《魔兽世界》的新篇章,在世界观的拓展上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引出新的力量,进而发展成“宇宙战争”,泰坦也会成为众多强大BOSS面前的小弟。对于后续的剧情发展,如何避免吃泰坦的书,发展出更宏大的宇宙观是玩家最期待的,每一个天赋都是物竞天择的真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