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开局不利,“惊喜”无处不在,玩家后悔冲月卡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 9.0应该是魔兽中为数不多的持续了近9个月的版本,而且是真的长待机。玩家期待已久的9.1版本,变化很大。新地图的解锁放置在0.1版本,这也是魔兽资料片难得的解锁步

《暗影国度》 9.0应该是魔兽中为数不多的持续了近9个月的版本,而且是真的长待机。玩家期待已久的9.1版本,变化很大。新地图的解锁放置在0.1版本,这也是魔兽资料片难得的解锁步骤。一般是0.2版本解锁新区域和航班。那么,作为开发时间最长的版本,它给玩家带来了怎样的游戏体验呢?我只能说有很多“惊喜”。现在我们来翻译一下什么是惊喜。

旧版内容数据压缩错乱,副本技能属性高于原版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刷老版本内容的玩家,应该在9.1版本获得史诗难度提升,融火之心的怪物和BOSS数量也要提升。作为香草时代的内容,可能对玩家影响不大。在BFA版本中,尼奥罗萨团本和拉希奥也获得了克尔苏加德,的技能,这是老克在“管理避难所”中的技能,而不是NAXX。拉希奥的火系技能被老克弗罗斯特取代,而克尔苏加德似乎已经冲出了暗影世界。

BFA五人副本在更新9.1后也发生了变化,史诗难度副本BOSS的生命值大幅提升。拿孢子林副本来说,2号BOSS的生命值接近70W,是更新前的两倍多!这是孢子森林的二号BOSS。其他BFA版本健康值接近90W,218等人物过不了BFA五人。还有军团版的“食魂喉”,诡异的掉落了210装之类的装备,是9.1的s 2副本装,但是只有一件装备掉落并且被快速修复。

图形闪烁BUG回归,这次不是显卡的问题

9 . 0 . 5版本有一个环境细节图闪的短暂BUG,N卡更新驱动后解决。但是9.1版本第一周图形BUG又回来了,很容易看到周围环境细节中闪烁的怪物,尤其是像炽蓝仙野,这样的植物发光效果,小方块出现闪烁。在程序员和玩家的挖掘下,发现这次不是显卡的pan,而是9.1更新客户端带来的游戏BUG。幸运的是,它不像9.0.5版本那么严重,而是相当轻微。

所以9.1版本只更新了几,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几个热门补丁。似乎版本上线有点匆忙。新版本的内容,和刻希亚宝箱一样,其实测试服中有玩家反映拾取机制不好,但是暴雪并没有听取测试玩家的意见,直到正式上线才换成了可以在战斗中开启的宝箱,这也延长了宝箱的持续时间。

总之,最近的版本更新会有很多“惊喜”,而9.1和TBC怀旧服则属于很多惊喜版本。可以说版本更新后,有必要玩转家族的变化来做优化。作为官方服务变化很大的9.1,第一周出现的“惊喜”已经让很多玩家后悔冲月卡了,真是一个糟糕的开始。看这张半年卡的坐骑,在游戏中很少见到。如果换成以前的版本,新的半年卡坐骑刚刚出来,主城真的是满满的新坐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