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甩开RNG和DK几条街!C9巡礼喊话:LPL自恋,LCK被高估,LEC最菜!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好,欢迎阅读本次电竞的八卦信息,我是"小昊"! 不知不觉中,MSI赛季即将在中赛,开始,现在11支参赛队的隔离时间已经结束,他们都参加了训练比赛和排名。从目前的成绩来

朋友们好,欢迎阅读本次电竞的八卦信息,我是"小昊"!

不知不觉中,MSI赛季即将在中赛,开始,现在11支参赛队的隔离时间已经结束,他们都参加了训练比赛和排名。从目前的成绩来看,RNG队和DK队仍然是夺冠最热门的队伍,他们的训练成绩也很好,所以这两个队在小组赛第一轮就提前预定了门票。

然而,正是因为LPL和LCK强大的纸张实力,RNG和DK在这场比赛中直接成为各大赛区球队之间的比较对象,甚至以击败他们为目标。这不是MSI首战的前一。C9队的巡回赛让大家眼前一亮,因为C9队的巡回赛是大卫在LCS赛区直接录制的。内容更像垃圾。他直接喊了三队:

首先第一个先喊DK。他说:所有人都觉得这次DK是MSI最强的霸主队伍,尤其是打野选手canyon,所有人都觉得的他很了不起,但这并不是事实,C9的打野Blaber才是打野的神。他是直接甩开了所有人几条街,这次他会打脸很多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野手还是中国人)

然后,他翻脸LEC赛区,嘲讽了一波G2:上次LEC不靠Caps和阿P来carry比赛是什么时候了?现在LEC赛区Caps没有来,阿p又在我们这边,看来这次你们真的麻烦了!暗示LEC是四大赛区最好的球队,同时吹嘘C9很强。

关于LPL,他直言不讳地说:说起LPL赛区他们觉得自己很厉害,但是2019年之后就没有什么动静了,所以C9直接轻松获胜,他们才是本次MSI最棒的队伍。直接暗示我们LPL赛区自恋,或者说国外网络最近越来越吹捧RNG,甚至有人认为RNG一定能夺冠。

不得不说,看了C9的赛前巡回赛,突然对这支球队有了一点期待。因为作者认为自己可能要打脸了,应该知道LCS一直是历届全球大赛四大赛区中公认的最受欢迎的赛区。比如S10世锦赛,TSM直接被其他赛区的3号种子和4号种子碾压。结果两位传奇的TSM球员,老大哥和比尔森,在赛后选择退役,这在当时闹了很多笑话!

小昊看法:

这次获得MSI的队伍应该是RNG队和DK队。RNG主要取决于教练的问题是否有影响。如果没有影响的话,我相信进总决赛问题不大。DK的话目前各方面都很强,但是可汗可能会成为问题,因为他也是S8的冠军,当时被letem比。

这一次,他大喊让所有队员跪下磕头。如果他夺冠,估计每个赛区的选手都要吃大亏!我希望小虎能再次战斗,为RNG加油,再次迎接金雨!

那么,朋友们怎么看待C9赛区的呐喊?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