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扁鹊数据大涨,世冠目前百分百胜率,搭配孙膑永动机组合!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扁鹊在新赛季已经做出了调整。这一次的强化,大大提高了它的胜率和实力。过来看看! 扁鹊强化主要是第二技能。原来的二技能会比较无味。一方面是因为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扁鹊在新赛季已经做出了调整。这一次的强化,大大提高了它的胜率和实力。过来看看!

扁鹊强化主要是第二技能。原来的二技能会比较无味。一方面是因为攻击范围比较短,同时攻击对手会有危险。另一方面,第二个技能原本就是直线攻击,如果队友没有站在他们面前,根本拿不到奶。但是现在第二个技能修改为自动奶范围内的队友,相当于蔡文姬的第一个技能后期之后,扁鹊的奶量会更高

目前扁鹊已经成功超越嫦娥成为巅峰赛最受喜爱的法师,胜率超过55%,可见其强度有多高。因为除了二技能调整之外,扁鹊现在不会用大招刷新对手头上的被动,也就是说只要对手有五层被动,他就会一直扣血直到时间过去。

同时,扁鹊在世锦赛上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目前仍然有100%的胜率。尤其是与孙膑,配对时,它是一台永动机。孙膑可以抽血,扁鹊可以回血,然后搭配坦克和射手。全队打联赛的能力自然是不用多说的。反正到目前为止还没丢。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继续赢。

朋友们怎么看扁鹊?的强度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