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鲁班父子皮肤特效预览,参与活动免费必得新皮肤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即将推出第一款父子皮肤。父子二人分别是鲁班大师和鲁班七号,这两位英雄将在下周推出新皮肤。目前这两款新皮肤的特效和信息已经公布,其中一款是活动专属,即参与活

王者荣耀即将推出第一款父子皮肤。父子二人分别是鲁班大师和鲁班七号,这两位英雄将在下周推出新皮肤。目前这两款新皮肤的特效和信息已经公布,其中一款是活动专属,即参与活动是免费的。让我们来看看这两张新皮肤。

父子皮肤模型显示:皮肤采用赛场上经典的红黄两色,而鲁班7号是会打乒乓球的机器人,鲁班大师是它的创造者和教练。

鲁班7号——乒乓球少年出场动画:鲁班7号在虚拟训练室练习乒乓球,鲁班大师是他的教练和陪练。(卤蛋,这个模型真的有点丑)

技巧和特效:融入大量乒乓元素,整体风格科幻。

技能特效:附带金黄色特效,技能中不包含乒乓元素。

父子原皮画:既有父子,也有师徒。

鲁班大师新皮肤属于勇者品质,是活动专属皮肤。玩家在7月13日参加活动时,可以在7月16日免费兑换鲁班新皮肤。鲁班7号新皮肤史诗级限量,第一周优惠710券,7月16日上架。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白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