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7.22希洛克困难竞拍,9种道具奖励一览,又能混团均分金币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此前,梅尔文画了一个大蛋糕,在7月下旬发表了相关内容,并谈到了希洛克黑鸦减负,但没有食言。体验服已经曝光了!但是,奥兹玛联赛新增加的竞价制度,希洛克很难复制,但是奖

此前,梅尔文画了一个大蛋糕,在7月下旬发表了相关内容,并谈到了希洛克黑鸦减负,但没有食言。体验服已经曝光了!但是,奥兹玛联赛新增加的竞价制度,希洛克很难复制,但是奖励是不一样的。在希洛克难度模式下,玩家对各种道具竞拍充满好奇,当局也没有隐瞒,全部浮出水面。

7.22希洛克困难竞拍登场,9大道具奖励一览

希洛克从困难开始,增加投标奖励。对于还没有装备的玩家来说,这是一种毕业的方式。关于道具奖励,官方提前透露,涵盖九种。

【1】花瓣和账绑花瓣。和这两个拍卖道具的区别在于账号绑定的形式。“紫英花瓣”只能由该字符使用。希洛克配备的是毕业选手,不建议投标,没有实质性效果。账号绑着“精致紫英花瓣”,可以给小号人物,出价更多。体验目前精美的紫英花瓣礼盒,有描述问题,但至少有40个保底!

【2】希洛克装备系列。在战利品,投标时有四种设备与希洛克希洛克成品设备有关,希洛克配备随机罐,希洛克配备自选罐和指定希洛克设置随机罐。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图中的“刺客光影口袋坦克”,可以从隐形、无光泽、幻影刺客中随机出一个刺客。卢克西,奈克斯,守门人和洛多斯都有这样的罐子。

另外还有无形礼盒竞拍道具,可以选择残香或者装备,武器成型变得简单。这些希洛克竞标奖加快了设备的毕业,但它们需要金币,而且它们不是以账户的形式。

【3】希洛克传说卡片册。最贵的传奇卡应该是“隐形希洛克",”,给玩家一个战斗的机会。但是希洛克的一些传奇卡价格比较便宜,会出现血本无归的情况。

在这个罐子里,【4】希洛克防具产物罐子。可以生产出0~5阶的铠甲智慧产品,比如无欲无求的花、无念的衣、无我的轮回等等。可以在拍卖行进行交易。拍卖行可以卖12E金币,但是概率比较低。

【5】神话罐子。类似于奥兹玛的硬仗。它可以从35件中随机生产出一件神话装备!是时候考验你的运气了。也许你可以逆转军神,但也可能是“五虎".上将因为是神话罐子,注定价格不低。要玩希洛克,的困难模式,你必须带足够的金币。

希洛克难度模式有限,每个角色一周只能演一次,与普通角色不同。而在困难模式下,制作出来的华丽水晶花瓣“瓜子”材质可以换成强魂水晶礼盒(2)。30个水晶换一个希洛克可选,因为非账号绑定,等于15周保证给一个,时间太长了。

个人总结

作为“过时”的翻版,希洛克玩法难度模式门槛低,玩家装备参差不齐。一大批“混蛋”会蜂拥而至摸金搬砖捞一点金币拍卖。与奥兹玛,相比,希洛克很难出价购买金币,也不会太慷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