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人竞技游戏《卡比的美食节》容量已曝光 仅占1.2GB!

2022-08-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是4个卡比以竞争吃下的草莓数量来对战的动作游戏,一边滚动一边前进的卡比,只要吃了舞台上的草莓就会逐渐变大。然后,最终体积最大的卡比为优胜者。

《星之卡比》IP的多人竞技游戏《卡比的美食节》游戏容量已曝光,据任堂eshop显示,本作容量仅有1.2GB,算是体量很小的作品了。

《卡比的美食节》游戏简介:

本作是4个卡比以竞争吃下的草莓数量来对战的动作游戏,支持在线/本地联机游玩。一边滚动一边前进的卡比,只要吃了舞台上的草莓就会逐渐变大。然后,最终体积最大的卡比为优胜者。卡比熟悉的复制能力以新的形式登场,吃掉在舞台上获得的“复制食物”,卡比会变成“点心形态”用各种招式干扰对手。

《卡比的美食节》将于8月17日号发售,以数字版的形式登陆Switch平台,支持简体中文,港服售价99港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