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葩的恋爱游戏:几个女装大佬聚在一起,都以为自己是唯一的男生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嘟嘟。喜欢看《恋爱中的人》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近年来很多流行的《恋爱中的人》都是由galgame改编而来。Galgame,也被称为美丽女孩游戏,是一款玩家在元美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嘟嘟。喜欢看《恋爱中的人》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近年来很多流行的《恋爱中的人》都是由galgame改编而来。Galgame,也被称为美丽女孩游戏,是一款玩家在元美第二次与女孩互动的游戏。大部分剧情都是以游戏主角在日常生活中与女生互动,最终发展成“恋爱对象”为主题,所以在宅男中颇受欢迎。

随着ACG文化的发展,近年来galgame的受众也不再局限于宅男,逐渐拓展至全年龄阶段的对象,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们也对galgame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般来说以女性受众的galgame主角们大多数是英俊帅气的小哥哥,但是有的游戏制作公司偏偏不按套路出牌,正如小哔今想和大家介绍的这款“女性向”的galgame,由音符社ensemble制作的 《乙女结月夜煌》 .

看到游戏名字里有“B-girl”两个字,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这怎么会是一款以女生为主的游戏。明明第二个女生是宅男的最爱。咳咳,拜充满“恶趣味”的音符社所持,在这款游戏中所有登场的看起来极其可爱萌呆的“少女们”,其实都是男生

不仅是人物,剧情设定方面还相当“哲学”和“魔幻”,几个女装大佬聚在一起,都以为自己是唯一的男生……怎么样?是不是完全符合女性向GalGame的标准

最可怕的是这款GalGame从游戏封面出现的几角色分不清哪个是英雄!小伙伴们看到五位穿着可爱小裙子,发色各异的“萌妹子”,能一眼看出哪位是男主角吗?别说是男主角了,单是辨认“性别”就足够让人头痛了

其实这五个可爱的女孩都是“女装大佬”。站在中间,戴着白色贝雷帽,一脸羞涩的女孩,是我们塑造了董蜜的英雄,一个成为“女装老大”进入女校的男孩。

正当我们都以为主角会邂逅一大堆萌妹子的时候,没想到围绕在他身边的这四位萌妹子,全都和男主角一样,是典型的“女装大佬”,真是让人充满惊喜(惊吓)的相遇!等等,这不就是恋爱女性GalGame被一堆漂亮少年包围的“套路”吗?想想就当没什么事。

这种以“爱女”为名制作的GalGame,充分展现了Note Club的“恶趣味”。当你认为几所有的“女装老板”都认为他们是男孩时,你不得不在日常生活中假装可爱,紧张地隐藏自己的男孩身份。GalGame玩家有一种“视觉”吗?

不知道在结局里头,大家发现对象同样是“女装大佬”后,会不会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呢!话又说回来,在这奇葩的恋爱游戏中,真正的女生全是以路人的角色登场,对于男性玩家来说,简直是一场“哲学”的深渊

精彩的爱情游戏:几女装大佬聚会,以为自己是唯一的男生。好了,看了今天分享的内容,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爱女”GalGame怎么看。请在下面留言告诉我,谢谢阅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