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朋友节”皮肤公布

2023-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无论时空如何轮转,我们之间的情谊,永不改变!王者百相守梦皮肤,绘脸谱为形,结桃园之义,齐兄弟之心,定能护得心中的桃源!

王者荣耀》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五五朋友节”(原名:五五开黑节)将于每年的5月5日左右举行。官方公布了今年的五五朋友节皮肤,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由一款改为三款,分别是刘备关羽张飞。

前有五虎上将,后有桃园三结义。不得不说,如果想给三国英雄出新皮肤,有太多题材可以选择了。无论时空如何轮转,我们之间的情谊,永不改变!王者百相守梦皮肤,绘脸谱为形,结桃园之义,齐兄弟之心,定能护得心中的桃源!以下是三位英雄目前的皮肤品质状况:

关羽:勇者*1、史诗*1、传说限定*1、荣耀典藏*1

刘备:勇者*4(两款限时)、传说*1、星传说*2

张飞:史诗*2(一款限定)

历年五五朋友节(五五开黑节)皮肤名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