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英雄调整,李白马可双双加强,澜史诗级削弱不能快速连击!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每一次王者荣耀临近赛季结束,都会有很多英雄调整,而这一次也不例外,那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过来看看! 第一个是李白李白,一个英雄,在每个阶段都有一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每一次王者荣耀临近赛季结束,都会有很多英雄调整,而这一次也不例外,那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过来看看!

第一个是李白李白,一个英雄,在每个阶段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出场率,但是在很多玩家心中,他是一个硬气的英雄,尤其是在后期,这不足以伤害很多前排英雄。所以官方减少了之前一个技能的CD,使得他前期的推进和后排切的能力更强,这对李白球员来说是好事。

马可波罗也做了很多调整。首先,马可从设备中获得的收益只有50%,这意味着这种设备在最后几的收益要少一点。不过技能伤害提高了。同时在释放技能的过程中可以使用大招,提高收获大招残局的能力。

相信大家在高端局或者比赛中都看过兰的快攻和自动攻。正是因为这样的一套招数,兰被削弱了好几次,但他一直能打。在这次调整中,该官员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一些潜在的逻辑。其实就是个bug,以后也没有这么快的连击了。虽然增加了第二技能的伤害,但却是史诗级的削弱。

如何看待这次调整?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