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史力奇奇遇记:姆明山谷之歌》现已登陆PC/NS

2024-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将开放世界、解谜机制、谨慎潜行、美妙旋律等众多元素合而为一,叙事贯穿游戏始终,串联起大量独具特色的剧情与任务

由Hyper Games开发,Raw Fury发行的绘本风音乐冒险游戏《史力奇奇遇记:姆明山谷之歌》现已在PC(Steam)/Switch上推出。

本作灵感源于托芙·扬松童话故事,为本作注入精致灵动的北欧气息。游戏将开放世界、解谜机制、谨慎潜行、美妙旋律等众多元素合而为一,叙事贯穿游戏始终,串联起大量独具特色的剧情与任务,一切都与托芙·扬松笔下可爱的角色息息相关。

游戏中玩家将跟随史力奇探索神奇的姆明山谷,在动人音乐中体验丰富多彩的冒险之旅。与姆明山谷中的人物结为好友的同时,别忘了巧妙对付公园管理员,让这里早日恢复往日的和谐与平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