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萧萧专属魂骨一览

2024-03-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萧萧是新上线的SSR魂师,不少小伙伴想知道该魂师专属魂骨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10万年凤逐策冠:目标持有的萧萧施加的[控制状态]或[凤印]被驱散或移除时,若目标速度低于萧萧,该状态仅会减少1回合持续时间。

黄4星效果:[凤印]状态下的目标回合结束时减少其所有[增益状态]1回合持续时间,并减少萧萧所有[异常状态]1回合持续时间。

黄6星效果:被动[碎玉绝鸣]触发移除[领域]或[结界]效果时,萧萧立即对目标无消耗释放1次第一或第八魂技。

10万年焰凤归梧:战斗开始时,若萧萧初始速度为全场最高立即开启[九凤来仪阵],且[仇凤来仪阵]提供的受伤提升效果翻倍。[控制状态]下的敌方单位受到的最终伤害提升30%。

黄4星效果:仇凤来仪阵]开启期间,萧萧释放第一魂技或第八魂技后将会无消耗追加释放1次, -场战斗最多触发2次。

黄6星效果:携带被动[凤凰神柱]时,敌方单位被施加过5种不同的[控制状态]后,受到的最终伤害提升10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