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版《最终幻想16》首发将包含全部付费DLC

2024-03-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吉田直树还重申:在PC版《最终幻想16》发售之前,Square Enix将分享更多关于PC配置要求的信息,还会发布一个免费试玩demo。

在最近接受Famitsu采访时,吉田直树提供了更多关于《最终幻想16》PC版游戏细节。吉田直树证实:PC版《最终幻想16》首发将会包含该作的两个付费DLC——“空余音”DLC和“沧海恸哭”DLC。根据吉田直树的说法,Square Enix将会提供“若干个”游戏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就会包含上述两个DLC,而很显然,包含DLC的版本的游戏将会比基础版游戏更贵。

此外,吉田直树还重申:在PC版《最终幻想16》发售之前,Square Enix将分享更多关于PC配置要求的信息,还会发布一个免费试玩demo。而最近,《最终幻想16》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付费DLC“沧海恸哭”公布了许多新细节。该DLC预计于4月18日在PS5上推出,该DLC还带来了全新终局玩法内容(endgam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