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明日方舟》免费同人格斗游戏《明日方舟:释放》现已上架Steam

2023-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根据官方介绍《明日方舟:释放》将会包含街机、双人、联机多人、生存、领主征服等多种模式。

明日方舟》同人格斗游戏《明日方舟:释放(暂译,Arknights: Release)》近日上架Steam,该作为免费游戏,发售时间暂未公开。

根据官方介绍《明日方舟:释放》将会包含街机、双人、联机多人、生存、领主征服等多种模式。

官方游戏简介:

《明日方舟-释放》是明日方舟IP的一款同人游戏,选择自己的干员参加大帝的街头格斗赛去用多种多样的强力技能击败眼前的敌人,明日方舟的另一种游戏呈现。

《明日方舟:释放》目前已经上架Steam,本体免费,发售日暂未公开。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