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想AG再连败!月光深夜发文透露总决赛底牌,粉丝泪目!

2020-1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离今年的KPL秋季决赛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对于AG 超玩会和DYG来说,这段时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两个队都在为决赛努力。自本赛季开始以来,AG和DYG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一次,

离今年的KPL秋季决赛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对于AG 超玩会和DYG来说,这段时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两个队都在为决赛努力。自本赛季开始以来,AG和DYG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一次,他们进入了钻石切割的决赛。为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意见。有人认为AG夺冠机会很大,有人认为DYG更有可能夺冠。不过AG的教练岳光刚刚发布的一篇长文,可以说给AG的粉丝带来了好消息。

关注KPL的朋友们对《月光蔻驰》并不陌生。AG今年秋之所以状态这么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月光的重新执教。他的“月亮的自转”和“光的BP”让AG很难遇到对手。现在AG大战在即,月光深夜发布的一篇长文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在这篇一千多字的长文里,月光回顾了AG前几年的点点滴滴。他说他很清楚跪地对于AG的历史意味着什么,他不想AG执教的时候再输一次。另外,从这篇长文的文字中,很多人也看到了AG总决赛的底牌,那就是永不放弃,竭尽全力击败所有对手。

看了《月光》发表的长文,很多粉丝都说泪流满面。他们还和月光一起回顾了AG 超玩会一路上的历程,他们渴望AG夺冠。对于AG来说,夺冠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证明,一种感受。

个人觉得AG 超玩会夺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对此你怎么看?好的,KPL仍在全力以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虎牙继续观看以下精彩事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