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玩家用一张图描述90级火本的现状,渡火真君名不虚传!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原神中人物的实力主要取决于毕业后的圣物。一般来说,玩家在队伍里刷圣物,特别是45级的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原神中人物的实力主要取决于毕业后的圣物。一般来说,玩家在队伍里刷圣物,特别是45级的可爱新玩家(其实55级可以叫孟新)。45级的玩家都梦想有一套黄金圣物,但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只能说好的圣物只能靠缘分,有可能刷一份圣物,20小时就能产生一个火伤杯和一个爆炸伤。不过也有可能刷2000体力,一杯火伤也拿不到。本期我就和大家聊一聊原神里最火的炎之女巫渡火真君,的副本,一起看看。

玩家用一张图描述90级火本的现状

火本位于五六坡,80级的副本可以丢金,但只有45级可以丢金。所以老玩家推荐孟新在45级之前储存树脂,然后所有45级都可以用来刷毕业遗物。而且80级的火本的魔术和90级的火本不一样自然,90级的火本更难。因为90级的火本对消防系统的作用并不友好,所以它是从两个消防史莱姆,开始的,如果被消防系统攻击,它还会受到额外的伤害。因此,柯里和燕飞这两个角色在对付两个火史莱姆时会有很大的困难

因此,岩石、冰和水系统字符在火本,很流行,尤其是以公子为首的水系统字符。只要暴击和暴击伤害都很高,公子就可以轻而易举地砍掉两个火史莱姆,然后一举砍掉两个牛头人,直接面对火法师。一般我选择的阵容是孙兴秋阿贝多宁光,我一个人不到1分钟就能穿越火本。网上选择比较难,有时候队友可能打不了,但是网上就是浪费时间。不过据说网上爆率很高(一直是单排,现在五星人物圣物基本都毕业了,不信)。

然而,火本的爆炸率一直很感人,因为女巫集和渡火真君,在一起,后者显然占据了很大的出货概率。最近看到一个玩家用图片描述90级火本的现状,我觉得很真实。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句简单的话就是“我今从火本回来了。今天的爆率叫高(默默晒出自己的渡火真君套),然后加强直接防御力量,渡火真君当之无愧,爆率高防御高。赢得了玩家的喜欢(滑稽)。”

这直接让我想起了自己52级的经历。为了给刻晴,刷一套毕业遗物,我来到了传说中的雷本,我以为雷本和火本,不一样,至少我可以得到我最喜欢的圣物。结果我花了将近4000的体力,却连一个喜欢的矿伤杯和爆炸伤冠都没有。有一次一个浓缩树脂下去,居然有三个雷冠(类似于玩家的三个冰冠)。当时我并不开心。结果我点开属性的时候全是防御,真的全是防御。完全不是那种暴击伤害,然后全是防御。我直接进入了防守。从此我得出结论,所有副本都是一样的,黑脸是救不了的。

强化圣遗物的现状

说了玩家刷圣物的爆炸率,其实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强化圣物!因为大多数时候,你得到的是最好的基础遗物。如果强化脸,这个遗物只能成为可用遗物,而不是毕业遗物。举个简单的例子,当你刷火本,的时候,你会得到一个双风暴火伤杯,但是这四个属性都是精通防御和元素的。结果你直接用之前的弱20圣物强化,满了防御变成20。双暴依然是基本属性。话不多说,这个圣物直接凉了。

但是,有时候会引发“被选中的人”的强化,这是一种神圣的遗物,最初的属性是防御性。强化后暴击伤害直接达到35,暴击率也达到10。以元素伤害为主要属性,这个圣物可以直接毕业。当然这种类型的强化可能是万分之一,也可能是十万分之一,因为联盟打了200天,对圣物有着深深的执念(言下之意是强化很多圣物)。目前元素杯双暴属性只有一个满,暴击伤害只有20,暴击率只有5.4。从强强,毕业后,每个人都会知道这有多难。

好了,本期内容结束。刷火本?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欢迎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我是联邦。我们有赞美。拜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