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拖欠选手直播收入?官方严正声明后公然艾特许诺对线,惹怒玩家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拖欠工资。这个话题已经出现在kpl了。当时因为俱乐部拖欠工资太久,ts里的球员都在球场上打来打去,以至于被联盟介入调查。这件事影响深远,以至于其他队伍

大家好,我是指尖,拖欠工资。这个话题已经出现在kpl了。当时因为俱乐部拖欠工资太久,ts里的球员都在球场上打来打去,以至于被联盟介入调查。这件事影响深远,以至于其他队伍都不敢再干这种事了。

前几vg答应在直播上和弹幕聊天。有人开玩笑说要退礼物。诺言说:“我还不了。半年没收到直播礼物的收入了。”这个说法一出,就传到了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舆论。要知道,我半年没收到直播礼物,承诺也是刚到VG很久。也就是说,他离开QGhappy后,有些工资没有谈妥。

文字来自人群,不存在虚构的谣言。我记得当fly被换下时,QG的老板曾经说过他们俱乐部的工资是AG的六倍,现在看来他们真的打了自己的脸。我答应一个月给你一百万,就是不交。这个有用吗?

直播礼物和工资无关,也是玩家用时间赚来的。为什么不给拖欠?既然俱乐部这么有钱,该不该和老搭档和平分手?

随着事件的发酵,又有了一些其他的言论,比如骂俱乐部不是人,骂老板,现在QG不上年纪了,所以一些老球迷一直憋着气,甚至大肆宣扬QG的不好,最后忍不住在18俱乐部发出声音。

意思是直播收入先由直播平台结算给公会,再由公会结算给俱乐部,俱乐部后再分配给玩家。整个过程要几个月,承诺的工资在正常结算过程中。

从声明中,我们可以看到QG的态度,这意味着他们的直播收入正在解决,但过程相对缓慢。这个说法的目的是平息球员对俱乐部的误解,甚至害怕kpl联赛会因为这个关注而介入。

但是我个人想到了别的。职业选手直播收入按年结算?是按季度结算吗?正常工资是月薪。如果你从俱乐部开始直播离开,每个月都要收到俱乐部的直播工资。所以,即使是半年的过程,你现在每个月都应该收到半年前的工资。也许他们的解决方法和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

声明后,QG官方博客承诺自己和kpl联盟官方博客直接在艾特, 评论区,意思是“看,这是我们的声明”。我觉得这个有点小家子气。大家都知道你的说法来源于承诺的话。这足以平息群众的愤怒。然而,当艾特答应自己时,这件事上升到了一个跨线的层面。老队员离开了老东家,一般不会说老东家的坏话。虽然承诺也说不发活工资,但也说一定会发。现在,官方博拉答应出来,好像他答应说自己的坏话,他必须澄清自己。

主动把老玩家拉到微博上过线,这波操作真的惹怒了其他粉丝。作为一个旁观者,我觉得这个俱乐部有点过分,没有照顾到我的承诺。QG似乎受了委屈,被迫澄清,然后把“始作俑者”拉出来给自己讨回公道。我只能说太小家子很生气。

那么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