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满级后怎样才能进英雄本?升级的时候侧重声望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声望在魔兽世界70中已经变得非常重要了。尤其是对PVE球员来说,没有威望,他们就无法获得威望装备奖和英雄副本录取资格。这是什么意思?我相信那些老队员都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声望在魔兽世界70中已经变得非常重要了。尤其是对PVE球员来说,没有威望,他们就无法获得威望装备奖和英雄副本录取资格。这是什么意思?我相信那些老队员都很清楚,就是切地说你没有声望就没有当前版本最大牌子获取途径,会在前期落后于别人。现在怀旧服和魔兽世界不一样了。以前每个人的进步都不一样,没有一个玩家比这个,现在的进步跟不上其他玩家。

暴雪曾经在嘉年华上解释过,根据最原始的设定,声望是英雄的副本钥匙所要求的声望尊敬。魔兽世界测试服也验证了这个变化,进一步说明了威望的重要性。在TBC版,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普通难度副本里杀怪的名声只能上升到友善。如果按照之前的思路去做任务,或者完成现在的地图和复制任务,会损失很多口碑,这是毋庸置疑的。

直接的结果就是,玩家在玩下一个副本的时候,可以同时拿经验和声音,而不是只拿经验,得不偿失。众所周知,地狱火半岛是玩家进入外域后的第一张地图。所有任务清理完毕后,口碑几乎得到尊重。这时候刷地狱火城墙和熔血炉就不再在这里获得声望了,只能满级刷破堂才能得到尊重。

其中刷过难度的朋友很清楚。其实进入TBC版后,每个人都可以改变思维,把最重要的存在放在名声上。第一点就是反复刷信誉和成绩的复印件,永远刷友好度上限。第二个任务是只做那些有相应威望的任务。第三,放弃那些没有相应威望奖励的任务,或者没有威望的任务。第四,如果复制任务没有完成,必须在信誉刷满后提交。

这样思路好处也非常多,不会被70级版本开服玩家众多所困扰有资格在达到满级后立即进入英雄副本,并可以在达到满级后立即获得与威望相对应的蓝衣。当然,最好是有固定的队伍,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游戏更轻松。你可以评论你的朋友在留言区对此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