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初晨才是“大魔王”?一诺成钓鱼的“诱饵”,不用保护他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AG在超玩会,的常规赛第二轮第一次失利时,许多球员都觉得“伊诺应该和教练一起承担责任”。毕竟第一场比赛,伊诺坚持以百里守约,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新教练做的BP太差,导致

当AG在超玩会,的常规赛第二轮第一次失利时,许多球员都觉得“伊诺应该和教练一起承担责任”。毕竟第一场比赛,伊诺坚持以百里守约,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新教练做的BP太差,导致他们最后3-1失利。如果我们继续处于这种状态,超玩会公司自然不可能结束GK的连胜,甚至许多解释直言不讳地说:“超玩会公司将在连胜中输给GK”。

虽然GK在心态和自信心上比AG 超玩会强,但毕竟他们在常规赛中从来没有输过比赛。相比之下,AG 超玩会刚刚被对手轻松拿下。然而,超玩会股份公司直接去了零封, GK,没有给他们任何翻身的机会。用现场解说的话说,“看了AG 超玩会,的比赛,感觉他们又可以了”,这也是很多玩家的想法。

AG超玩会终结GK的连胜,一诺却全程都在卑微求保护

AG 超玩会在第一局开始就崩溃了,大部分玩家都觉得自己很“酷”。这种状态估计这次会被零封夺走。毕竟,GK本身就是一支强队,只要给强队一些优势,他们就能变成一支必胜的队伍。然而,AG 超玩会现在的止损能力太强了。虽然前期发出了五杀,但是双方的经济并没有特别开放,这可能就是AG 超玩会越来越强的原因。

第一场比赛凌晨抢到风暴龙王很重要,但是侧面也说明了一点。一个承诺吸引了对手太多的注意力,让凌晨有机会成功抢龙,顺利收获最后的残酷。在最后一场小组战中,伊诺直言不讳地说:“你能放过我吗?”这句话很卑微。毕竟阿泽基本都是全程凌晨进场。其实从这个小细节可以看出一点。伊诺不再是绝对的核心。

伊诺最终没有得到保证,阿泽也尽力解释:“没有办法把它传给你,你的头是黑的,不是不传给。”可见阿泽在队里的地位是“兄弟”。这时候有些球员想起了6.6,觉得“六哥以前只传一个承诺,这是差距”,但实际上,当他一大早成为球队核心的时候,一个承诺的压力会分担很多,当他被对手盯上的时候,他就能一大早带领球队赢得比赛。

所以现在的AG 超玩会看起来更强了,一大早真的值得保护。而是用谦卑的语气寻求保护的承诺。其实我很清楚,保护自己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对面明显是针对他用的伽罗。如果过度保护他,只会造成一个结果,那就是输掉比赛。反而会保护凌晨入口,成功斩后排英雄,游戏胜算更大。

初晨不会盲目去保护一诺,这一点是赢比赛的关键

凌晨,最后一波的目标是风暴龙王。即使此时对手已经定下了承诺,他心里还是只有一个目标,“拿下风暴龙王”,为他们翻盘铺平了道路。如果是七年,他们的想法会和一个承诺不一样,会选择加盟联盟保护一个承诺,然后对手赢了风暴龙王,自己的团战打败对手,自然会输掉比赛。这是他们一大早就厉害的地方。

个人观点:AG 超玩会伊诺曾经是队里唯一被传的人,现在阿泽一直在看打野的凌晨,这是他们目前最大的变化,伊诺不再是唯一的核心。同时,凌晨打野的想法很明确。保护承诺不一定能赢得比赛,但要得到决定胜负的风暴龙王才能赢得比赛。这是一个“野王”最合理的想法,所以一个承诺只是负责吸引对手的火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