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爬塔”有望掉落幻化,增加噬渊肩膀护甲,美工回归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与BFA版本相比,《暗影国度》的护甲在价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圣约人的护甲。9.1版因为暗影盟军进入深渊,深渊的主题战甲大增,连团本的套装都是橘黄色打扮,就是吃深渊风

与BFA版本相比,《暗影国度》的护甲在价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圣约人的护甲。9.1版因为暗影盟军进入深渊,深渊的主题战甲大增,连团本的套装都是橘黄色打扮,就是吃深渊风格的样子。在深咬中又出现了新的“拷问者”事件,托加斯特,有隐藏层,有很多肩膀错觉,都来自于深咬的盔甲,所以“登塔”和摔倒错觉的概率增加。

新增26件肩膀幻化,全部是噬渊风格的外观

,在测试服的数据中,突然出现了大量的深食错觉,主要是肩部和斗篷,是分开的部分,不是套装错觉。其中有26件肩错觉,外观各不相同,唯一的相似之处全是吃得很深的风格。造型夸张,有一个肩膀带有联盟战士的护甲元素。加上尖刺和金属色,更适合营造咬得很深的错觉。

目前有两种斗篷,但多达十四种颜色,即同一件斗篷可以掉十多种不同的颜色,装饰的细节可以改变。这两个新加的不真实的部分不是装备,是简单的装饰品。无论从哪里掉下来,都无法提升玩家的装备。他们只是进入幻化外观的收藏栏,类似圣约人名望的装饰品,只是为了幻化,而不是为了升级装备。

噬渊托加斯特和折磨者都有可能掉落幻化

在9.1版吃得很深,增加了一个新事件“托加斯特' s torture er”,类似于“典狱长的愤怒”。刷新事件后,需要填写进度条,然后击败最后一个精英怪物。目前测试服的拷问者有完成后掉落披风幻像和坐骑的可能,但是掉落率低,尤其是坐骑。所以斗篷幻象的一部分来自吃得深的施虐者,肩膀的幻象并没有掉在施虐者身上。

托加斯特的《爬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再也没有必要爬六楼的托加斯特了。五楼可以打尾王获得灵魂,烧沙。但是《爬楼》评分达到四星,6、7层可以解锁,就出现了新的BOSS。目前7楼BOSS战败后,没有物品掉落。作为一个隐藏的难度,自然要有物品来激励玩家挑战更高的难度。现在的肩膀和斗篷都是虚幻的,有些颜色来自登塔的坠落。

在对开发团队的采访中,有消息透露我们不想在托加斯特,增加掉落的装备,但是我们会考虑给玩家更多的物品。目前看来,除了纯粹的幻觉,真的没有更好的登塔奖励了。其实9.1的托加斯特增加了玩法,只是需要橙色材质,并不难。但是增加的评分机制相当于强化了竞速的打法,想要让玩家有动力解锁新的一层,就必然需要掉一些让玩家感到兴奋的东西。不得不说,肩膀和斗篷的错觉真的很值得呆在里面。

总之,改变“登塔”以增加物品掉落势在必行。托加斯特在9.0中的表现遭到了玩家的唾弃,只强调橙色的衣服。一旦获得足够的材料制作橙色衣服,很少有玩家愿意挑战“登塔”。即使有一个扭曲的回廊达到了坐骑,也不能给玩家一个很好的爬塔的动力。公共区域的幻觉可以激发玩家登塔的欲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