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梦泪直播中表示,再打一次KPL比赛,就准备退役!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AG的状态非常好,以3-0的战绩结束了GK的11连胜。在梦泪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直播室的网友问梦泪,你什么时候能再次登上KPL的舞台,我们都很期待。 这一次,梦泪没有回避这个

最近,AG的状态非常好,以3-0的战绩结束了GK的11连胜。在梦泪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直播室的网友问梦泪,你什么时候能再次登上KPL的舞台,我们都很期待。

这一次,梦泪没有回避这个话题。梦泪说他应该再玩一局。玩了这个游戏,他决定退役,专心直播。

我相信很多扮演韩信的球员都被梦泪无兵线偷水晶震惊了,所以他们决定在韩信努力练习。当梦泪的球迷得知这个消息时,他们都表示了遗憾。毕竟,梦泪已经是许多球员的青年了。

有网友说

我爱上打野是因为梦泪,因为梦泪爱上韩信, 李白,因为露娜,爱上梦泪爱上AG超级游戏,因为梦泪开始关注KPL。

他是站在顶端但离顶端最远的人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梦泪再次登上KPL的舞台,你会看这场比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