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FS致命弱点暴露!九天狐:5W块花得值,总算知道差距在哪里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5月3日晚,LGD古斯在KPL战胜了KSG,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但在另一个舞台上,我输给了GFS队。没错,这是五五黑日的官方活动,游戏主播队和职业队进行了一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5月3日晚,LGD古斯在KPL战胜了KSG,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但在另一个舞台上,我输给了GFS队。没错,这是五五黑日的官方活动,游戏主播队和职业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虽然说是友谊赛,但是双方都拿出了真正的技术实力,GFS战队这边精英齐聚,而LGD大鹅上的直接就是二队。

但有趣的是,九狐,作为GFS队的队长,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参加比赛,而是选择了当裁判,从上帝的角度解释比赛。

GFS团队派出了观众熟悉的成员。他们是戴耶韩二娃,阿彻冠宇,钟丹杜林、白端湛卢阿信和游走成希

九天狐为什么不玩?从观众的角度来看,九天狐希望借助这次与LGD鹅的相遇,找出GFS团队的不足,然后进行深入调整,提升整体实力。而九天狐自己也表示自己的技术已经过了巅峰时期,所以让更多有天赋的队友来打比赛,只要GFS能赢。

这次GFS和LGD鹅队2打BO3,三局两胜。比赛前,九天狐为他的队友画蛋糕。只要他能赢一局,每人奖励一万元。但没想到的是,GFS连赢两场,一场不小心封了LGD鹅。

但是,看了比赛的人都知道,GFS很难赢。一中两局都是逆风,拖到后期才赢。虽然最后是靠实力取胜,但是暴露了GFS队致命的弱点!

也许细心的朋友发现了GFS缺少顶级射手!在这场友谊赛中,冠宇是前锋。众所周知,冠宇最好的位置是中路,赢得了许多国服和法王的称号。发展道路不是他擅长的,只能说勉强能胜任。

虽然说冠宇的战绩也非常优秀,但是让一名擅长中路的选手去打发育路,这本身就说明了问题。

也许这就是GFS连续两场逆风的关键原因。另一方面,虽然LGD古斯输了,但观众觉得他们是友谊第一,竞争第二。因为这两场比赛的阵容,LGD鹅没有使用比赛,比较随意。

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让钟馗做助理,这在KPL几乎是不可能的。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带着张飞去对抗马路。那不是很明显的放水吗?还是实践新制度?

赛后,九天狐非常高兴。虽然他不得不自掏腰包支付5W奖励队友,但是因为看到了GFS的致命缺陷,他花了很多钱。只要他找到了顶级射手加入,GFS的短板就能补上。

PS:五五黑开节活动还没结束。5月5日才是真正的重头戏。那一天,杨幂和陈学冬将在大结局中登场,九天狐和听安将与他们一起组织一场黑色开幕式。那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