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首日战罢,A组成为毫无悬念的小组?RNG晋级稳了!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MSI游戏第一天结束。我相信很多球员仍然非常擅长RNG。虽然版本变了很多,但是卫的表现一点也不像新人,依然是大家最放心的一点。因此,RNG在比赛的第一天就轻松获得了一

英雄联盟MSI游戏第一结束。我相信很多球员仍然非常擅长RNG。虽然版本变了很多,但是卫的表现一点也不像新人,依然是大家最放心的一点。因此,RNG在比赛的第一天就轻松获得了一个好的开始。毕竟PGG队的实力真的有点离谱,就算是UOL也能打败他们。

看这几场比赛的表现,A组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小组,RNG可以说是稳出线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A组有三支球队,所以还要多打两场,这对RNG也很有利。是慢热队,多打两场就好,可以探索一下版本阵容。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提前透露太多战术,否则很容易被其他球队研究。

(图片数据来源:雷体育)

MSI第二天,RNG将面对UOL。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RNG的预测指数为1.13,UOL的预测指数为5.81。RNG似乎有很大的机会获胜,但它仍然需要面对它的对手。毕竟UOL第一天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至少运营组织的很好。

除了RNG和UOL,大家还是很关心DK的。毕竟DK在这次MSI比赛中是LPL的强劲对手!比赛第一天,DK还在脑后打C9。可汗的觉醒也让很多网友开始恐慌。但是DK接下来面对的是INF。虽然ING刚赢,但是面对强大的DK,INF怕被打!

(图片数据来源:雷体育)

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INF的预测指数为8.52,DK的预测指数为1.07。可见大部分玩家更支持DK。毕竟纸张实力摆在那里,DK也相当于稳出线的节奏,所以很多网友认为,这场小组赛只是一个“测试”阶段,接下来的比赛才是MSI正式开始的信号!

最后,如何评价RNG和DK在MSI第一天的表现?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