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inb谈RNG败北:我发现小虎的一个弱点,RNG每次都要浪费ban位

2021-0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次英雄联盟LPL之春的比赛中,LPL的老“玉三甲”队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赢得了三连胜,EDG赢得了六连胜,失去核心球员UZI的RNG赢得了五连胜。然而,面对BLG,RNG发挥失常,五连胜结

在这次英雄联盟LPL之春的比赛中,LPL的老“玉三甲”队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赢得了三连胜,EDG赢得了六连胜,失去核心球员UZI的RNG赢得了五连胜。然而,面对BLG,RNG发挥失常,五连胜结束。

赛后被击败的RNG引起了球迷的热烈讨论,多因布也在RNG被击败后恢复了比赛。在复盘期间,多因布直言不讳地发现了RNG的小虎,的一个弱点,RNG每次都浪费禁令为他掩盖,导致RNG的英国石油公司被动。

虽然RNG本赛季没有付出太多努力,但RNG做出了一个非常冒险但有利可图的举动,那就是把小虎变成了一名单打选手。小虎成为单身球员后,球迷们非常满意。RNG在小虎只有一名球员,在LPL春季奥运会上一路高歌。

然而,输给BLG是非常不合适的,因为BLG是一支弱队。输给BLG表明RNG有问题。甲子觉得RNG第二场输给了阵容,第三场输给了BP,并不是因为实力。

作为LPL的“战术大师”,Doinb在直播中恢复了RNG的比赛。他说RNG这次输给了小虎的弱点。多因布说,他发现RNG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他无法驾驭英雄青钢影

在对阵青钢影的比赛中,RNG总是选择禁赛。原因是RNG小虎不知道如何与青钢影,比赛,所以RNG只能浪费一个禁赛名额让小虎来掩盖。

在谈到小虎的弱点后,多因布还解释说,小虎的出场时间太短,他不擅长扮演青钢影英雄,如鳄鱼、武器和吉剑。这些都是典型的能演青钢影,但小虎演不了的英雄。

毕竟,小虎出生在一个单一的家庭。很好,他可以在两个月内训练木桶和纳尔,但是这个英雄显然是不够的,因为现在其他球队打RNG的时候,基本上都给禁了木桶,而小虎不行。

为了验证Doinb的分析,甲子在LPL春季大赛中去找RNG的BP,发现和Doinb说的在对手擅长这个英雄的情况下,RNG真的会选择禁赛来摆脱青钢影几乎是一样的。

例如,在RNG和BLG的三次对抗中,RNG连续三次输给青钢影,这是对禁令位的极大浪费,因为英国石油公司非常重要,每一个禁令位都非常重要。

作为一个喜欢分析LPL事件细节的小编辑,甲子也很欣赏多因布发现细节的能力。单看BP链接,Doinb就能发现小虎的弱点,这个能力真的太可怕了。怪不得Doinb这么多花样,直接关系到他的分析能力。

当然,这件事不能怪小虎。毕竟小虎才开始玩榜,很多英雄都不熟练。如果给小虎一些时间,他一定能训练出名单上最强的英雄。因为甲子看过小虎的排名,他真的是一个勤奋的球员。

俗话说,甲子相信如果给小虎多一点时间,他会训练名单上所有的英雄。而且小虎本人也有优势,他的英雄池可以上下摇摆,这是很多LPL球队很难做到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